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守护火鸡的人

虽然十二月的星期五都有假期,可是周六得上班,没办法不甘愿拿假的后果。

这星期下班后几乎都有节目,最难忘的就是老板的生日派对。

上司强逼我们出席老板的生日派对,原本每个人都要付50块,结果她开恩只要我们付二十元。不情不愿的我们付了钱后,她怕我们付钱后不出席,还分配我们当晚的工作,我呢。。负责拿火鸡。炸到。我们不想出席是因为这派对的出席者都是高层的,我们这些小兵去的话会很不自在。

当天下了班就赶回家冲凉。。然后就赶着就拿火鸡,结果火鸡是冷的。。那个人还说没有帮人家弄热的,总之拿了火鸡后就一直跟火鸡不得空。。到处找餐厅帮我们弄热,上上下下几轮。。为了确定火鸡可以拿到手。。感谢大人餐厅帮了我们一把,虽然烤了一个小时。。肉还是冷冷的。。

之前吃午餐时,那些老屁股都说千万不要小看他们这班老嘢,那晚我真的见识到了。我们这班年轻的还真的输人九条街。年迈五十的老板载歌载舞功力,就凭他唱郑秀文的【煞科】,不得不佩服他!那晚,其实还玩的不错,尤其是看到他/她们的另一面,够好笑。呵呵

最难忘的还有就是老板在唱海阔天空是竟然拿一只麦给我,还说Lee,同我一起唱。我以为我听错,可是今天中午全体同事也为他办了生日会,他看到我时也叫我,Lee食多点。原来他记得我们这些小人物的名字的。。。不错不错。老板叫得出你的名字可能好像不是什么大件事,可是我觉得以后我当了ceo我也要记得自己所有员工的名字才行,这样员工才会觉得在公司有被重视的感觉。

派对结束后。。当然是回家睡觉,不然平安夜还有聚会,一定不够精神!

可能那晚他们不想他们的另一面被别人看到,竟然没有人带相机,不然可以给大家看看上司变身后的样子。

2 comments:

小生命の记 said...

哈哈~~~sofa...
你算不错了。。。你老板还知道你叫什么名字。。。我在一间公司做了4年,老板却叫不出我的名字,在顾客开会的时候还叫我阿边个。。。阿边个。。。哈哈~~~不知道该笑好还是kek sim 好!

小琪 said...

最开心最是看到那些“大粒人”的另一面!
其实,有些真的是很好的,只是上班没办法,
怎么说他们不是老板就是高层!

习惯就好~他们记得你名字,就是很欣慰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