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没种没关系

很多人都喜欢将我们这些年轻有为的未来栋梁说成草莓族,甚至说我们的抗压能力死北低。可是刚刚跟同届毕业的大学朋友闲聊时,她提到,其实我们的适应能力是不是很高,每次讲不爽不爽可是很快就能适应及习惯这种环境。

我说,我们是草莓族中最强的了。

她问,怎样区分草莓族跟我们。

我答,草莓族就是一点点就讲压力大到要死。。然后想自杀的那种。

她说,哦。。我才不会自杀。。。。。我怕痛。

我说,我也不会。。。。。我怕死。。。


人有时不要太倔强,日子也会好过点。

怕死,虽然是没种的表现,但也是对生命的一种尊重。
但是又何奈,我还年轻!

4 comments:

karenc 采茶女 said...

不是说全部7年纪生都是草莓族,但是喔,3年内换超过3份工的大大有人在,这些就是害群之马,做到不爽或很忙碌就换工,所以才让人家觉得我们7年纪生是草莓族。

番茄树 said...

念书时老师挥一挥藤鞭都会向父母投诉!
如今踏入社会又怎能忍受一点点的委屈?

小生命の记 said...

Cousin...你最近生活及工作压力很大吗?怎么整个人都瘦了???还是你狂减肥?

paul lee said...

karenc:
以前的人是刻苦耐劳。
现在的人想做少得多。


番茄树:
以前被老师打。。都不敢回家报告。呵呵

堂姐:
工作压力。。还好啦。。
可是。。最近我吃很多了列!
哈哈。。运动完就顺便买mcd吃。。
减肥?我想都没想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