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1224@luna


大学朋友在十二月头就在FB创建一个节目,原本计划吃吃晚餐就去clubbing,变成去luna bar吃自助餐。Luna Bar听说了很久但没去过,因为总觉得那不是我年龄该去的地方。呵呵。没办法,大学同学都是大过我。。。一年,他们的年龄都比较喜欢享受舒服的环境。



大家还是习惯了不酸人不爽快的本性,吃吃喝喝,聊天吹风,看看吉隆坡的夜景,今年的圣诞过的比想象中平静了点。最大的问题应该是dj不会播歌。



虽然只有十个人,但是老朋友见面话家常,感觉回到读书的那段时间,每晚赶功课赶到显了就喝茶,每天见面都是很多话聊,每天喝茶都是毫无意义的酸人,可是那段日子过得很开心。读大学之前,我好像都没庆祝过圣诞节,接触了这班朋友,圣诞前夕总喜欢搞搞活动庆祝一番,对于我来说,圣诞就是好朋友有机会聚在一起。或者有借口失身。呵呵



定下目标,明年圣诞一定要在异国度过。泰国好像比较近。或者。。新加坡也不错。(没大志~呵呵·)



基本上,Luna bar 那里真的没什么圣诞气氛。除了环境和整个氛围很舒服,情侣去会比较适合。



圣诞节交换礼物少不了的,之前规定礼物必须介于一定的数额,本人有点贱,喝茶讨论时,提议当晚的礼物一定要有单据,交给我本人检查。哈哈哈。贱到当天早上还传简讯给出席的人,提醒他们带单据,当然,我是在开他们玩笑吧了。。怎知他们真的拿单据给我。哈哈


过了十二点,我们就转站,直上云顶。这才是年轻人嘛。呵呵

圣诞快乐。

5 comments:

✿AиG3L✿ said...

看来你今年的圣诞过的很棒呢^^

~ Fantasy Dreamer ~ said...

那晚,真的很难得,大家都能聚在一块儿,那感觉真棒^0^

圣诞愿望是:大家都开心(n.n)

~云~

利端 said...

你那招查单据,真的很贱。

大美女 said...

没有大志
今年好歹也去个英国 XDD

paul lee said...

angel:
很平安~
没有让人失身。哈哈

淑云:
对咯。。
最近你们有叫可是我都没去。。
很不好意思下。哈哈

利端:
hehe...我本人没那么贱的~

大美女:
英国?什么鬼地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