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死了都要卖

友:你满意你现在的生活吗?

我:还过得不错咯。

友:那么十年后呢?

我:希望也过的不错咯。

友:那你要怎样让你过的不错?

我:努力工作咯。

友:努力工作只能让你过得不错。。那你有想过怎样才能过得更不错?

我: 更努力工作咯。

友:如果维持早九晚五的工作,你不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沉闷吗?你懂什么是享受同时又能让生活过得更好吗?

我:你觉得呢?

友:你得空吗?很久没找你喝茶了。。。

我:原来如此,可是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友:你又知道你不是?

断线了。。block你!

刚刚朋友提起有人在他的msn status放了一个标题:有的人当直销是神来拜,所以让我想起之前跟朋友的对话。

什么十年后。。。不是鄙视直销,很多朋友加入后,想法都变得很积极,那是好事,可是改变的那一刻就是身边的朋友有难了,谁不想要发达?朋友跟利益挂钩后,就会变质。

以前他们都会问要不要去哪里玩,现在大家是问,要不要参加生活营,费用包吃包住包好玩还包你对生活的想法改变。

我是比较肤浅,我对生活的要求不高,吃喝玩乐就满足了!

11 comments:

✿AиG3L✿ said...

有时我妈有些朋友还会特地找上门来==
害得我不敢开门,他们卖东西一定赞花香啦,让他进来不买不是很不好意思==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是!我超讨厌直销!觉得他们太过积极!!还被骗过出去扑这些粪tea gathering!!哼!结果被我塞到他无话可说!那人是我朋友的朋友!==''

Vin vin said...

很赞同你说的!
那些10年都没联络你的,
忽然之间来电问候你的工作,
肯定没好事。

Fily said...

这个对话这么熟的? = =

Huei Ying said...

大家应该对直销都有相同的看法咯,除了那些在做直销的人 :)

哈哈

sock peng said...

我也怕这样的电话

Jesse said...

你说得好,哈哈。

我朋友大多数都是这样,说喝茶结果带来一大推纸来和我解释这个好那个好。朋友相聚变成外户服务。。。。

james said...

我老爸以前做直销差不多有十多年。。就穷了十多年 ==
其实不是每个人适合做这行的。。
但是如果适合做这行的朋友,请珍惜自己的朋友,不要 ‘下下’ 吓朋友。。
其实很多人的生活很简单,不一定要发达,是吗?呵呵~

paul lee said...

angel:
上门tim~
这种很难推了。。
在电话跟msn比较有距离还可以拒绝!

发白日梦:
这些人。。已经被洗脑,陶醉在去杜拜旅行。。驾skyline...法拉利的美梦。。。讲多都无谓。。
所以不要否认他们。。让他们自生自灭。。
哈哈

vinvin:
这就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fily:
你满意你的生活吗?
十年后列?
十五年后列?

babymocha:
没办法,他们也是找吃。。
呵呵

sock peng:
叫到喝茶。。一定要拉多几位朋友。。
不然就说要睡觉了。

弄墨:
你的名很特别一下。
呵呵

要不得。。他们试图跟你洗脑。。
哈哈

james:
做这行感觉起起伏伏。。。
学的东西应该也很多。
朋友都是最好下手的机会嘛。。哈哈
对你而言。。除了养得起老婆和赚奶粉钱。。还要买得起你的dream相机。。哈哈

小生命の记 said...

答得好“我不是你要找的人!”~~~脚踏实地,按部就班,努力工作,不怕没有好日子过!^_^加油~~~COUSIN!

paul lee said...

堂姐:
呵呵。。
这答案用了几次。。有的朋友还是不死心。。
【你没试过为什么那么快否认。。】
够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