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二十块没有刹很大

【只要二十块!真的只需要二十块!。。真的没有。。。很大!】

这不是商业广告,而是一则很有意义的公益宣传。

人性本善,多多益善,日行一善这些客套的话就不多讲,我们先从教育谈起!

一个完善的教育体系必须从最最最基本的基础教育开始着手,小学六年的教育就扮演了很吃重的角色。可是在【一个马来西亚】的社会,华小的角色是如此的重要,但要维护华小却如此的吃力不讨好。

我是华校生,也是独中生,十二年来都受着华文教育,所以我知道饮水要思源的美德。

饮水思源不是老土,也不是扮清高,而是现代人应该具备的态度。

以前我们只能在破旧的校舍上课,课室离厕所如此的近,每天闻着夜来香上课,常常被木椅夹屁股的痛楚。。那时我们都在幻想着如果拥有更舒服的课室那有多幸福啊。。早上起床也会甘愿一点。。喝美禄也不会一把鼻涕一把泪水的。

虽然以前我们得不到,但现在我们却有能力让下一代,下下一代拥有更完善更舒适的校园生活,何乐而不为呢?

我的伯伯是我母校的校友会,他希望借由我们年轻一辈的力量,将他们维护华小以及让华小能与时并进的精神发扬光大,在此希望各界人士多多支持这义卖活动。

【二十块能成全什么?成全梦想啊!】



有兴趣者请email给我,
paul_lee2002@hotmail.com

email请留下住家地址和联络方式。

付款方式可以通过Public bank cash deposit。
汇款到我的户口,
Public Bank:4472494004 Lee Sek Poh


我将会转交给校方。



二十块一本,如果有机会到现场的你,我将会派送我的签名照。

等什么??机会来了!

10 comments:

Hazel said...

你的签名照帅不帅?? 哈哈哈

Jooh said...

你的签名照?????????
我~~~~~
不要!!!!哈哈哈哈

钪凯 said...

你不要死~~~你不要死~~~杀很大~

edmund ng said...

哈哈...
kl喔!
support不到啦!
你的校名好像共产党的名字!
哈哈..开玩笑啦!

sinfullyivy said...

你会不会连人带钱不见掉?

还有,你的签名可以拿来当符贴在门口。你的照片可以避邪,但是我没有兴趣要。

香蕉男孩 said...

又是一个好机会》?
你的签名可以卖多少钱?

et Shuben™ said...

好一句饮水思源!

通过汇款成全了~ ♡

(请问你的中文名是……?)

大美女 said...

我不要签名照,换成厕纸行不行?或者臭豆腐也可以

快快快。宣布你的中文名字

旺樟 said...

是小學吧?

paul lee said...

haizelyn:
骗你的。。。
哈哈

要买几本?

焕景:
那你要几本固本?

钪凯:
买五本!买五本!买五本!

ed.inc:
哈哈。。
有心就好!!

ivy:
你要买几本??
哈啊哈

香蕉男孩:
签名照无价。
固本二十块!!
要买几本??
呵呵

et:
谢谢你的支持!!!
华小有希望了!
吧生有希望了!
我的中文名。。叫李吃饱!

fily:
王八蛋!
买不买??

旺樟:
是的。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