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

人家说生日许愿时,千万别将蛋糕切到底,否则会把愿望给切掉。

看见流星时,记得赶快许愿,而且愿望不能太长,否则贪心的后果就是愿望会随流星划过的那瞬间消失。

不要以为神灯真的可以许愿,那只是拿来赚钱的商业卡通片,和用来骗三岁小孩的。

还有人家说同一个愿望许了再许还没实现,不是上天不帮你,而是同一个愿望太多人许了,供不应求。

所以,我打算即日起开放报名表格,有兴趣了解我的人请私下联络我和我索取。

何为私下?就是当我在看电影时,你路过觉得我很显眼,请马上停下脚步,机会来了。

又或许在嘛嘛档喝茶时,看到长相相似金城武的人笑到很大声;请保持你的目不转睛, 因为你的机会来了。

要不然逛街时,看到玉树凌风和你擦肩而过时,请记得回眸一笑,然后停格,别怀疑机会来了。

或者看到浓眉大眼的我只身在餐厅吃饭时,请记得和我寒暄,还有到柜台付账,因为机会难得。

写完这篇后,相信我接下来的约会应该都会排到满满地。

还等什么?机会来了!

17 comments:

paul lee said...

写完后,我读了也想打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很久没写肺腑之言了。
爽啊!

香蕉男孩 said...

看完后原来还有人比我的香蕉皮还要厚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你还真的很会‘买花赞花香’哦!!!

et Shuben™ said...

香蕉男孩的留言笑死我啦!

他的意思是不是说包皮?! 哈哈哈!!!

承蒙你的肺腑之言,让外星人有蠢蠢欲动的感觉…………………………

阿葆,我来了!

et Shuben™ said...

生意不是很好咯!

可以帮忙宣传一下吗?

Unknown said...

你還真的很回推銷自己.

~珊姑娘~ said...

牛仔帅弟,姐姐你邀约你来不来。。。???XD

你啊你!!!!不做salesman就浪费了>.<

Jooh said...

omg~~~你也很想快点找一个了阿????祝福你成功啊!!!

Hazel said...

哈哈哈!!这样也行喔。。。。

~ Fantasy Dreamer ~ said...

呵呵,还以为发生什么令你《难以启齿》的事咧(乍看那.. "我..." .. 的时候,真的有那感觉^^)

有《爽到》,就好了。

也相信《那机会》已在那里等着你了, +U!!

~云~

老妖猫 said...

看前面以为你想说啥···
到后面真的炸到碎碎···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可以不要这种机会吗?
娃哈哈哈阿卡咔咔咔

sinfullyivy said...

郑重警告你,不要再羞辱金城武。

不要逼我生孩子前blog衰你

利端 said...

现在流行这样啊?看来我也要卯一篇耗练版的。

paul lee said...

香蕉男孩:
那边的皮。。好像不会很厚罢了哦。。
呵呵呵

类私理:
我在卖身。。。
不是卖花。。

et:
你不讲我还没发现。。
竟然那我的脸皮跟包皮比。。。囧。。
呵呵呵

你赶快回去你的火星吧。
哈哈

没问题,我会好好的帮你宣传!

凡人志强:
没办法。。市道差。。
唯有抛头露面靠自己咯。
哈哈

珊姑娘:
其实七月头我和北西
上槟城想约你出来喝喝茶。。
不过我们的行程太匆促了。

焕景:
寂寞奶奶。。哦。。寂寞难耐。。

haizelyn:
我是谁哦??哈哈

淑云:
呵呵呵。。
好久不见了!!!!!
学会驾车了吗??

老妖猫:
看你敢不敢在讲我像侧佃。。。
炸到你碎碎!!

北西八地:
凸!
哈哈哈

ivy:
哈哈哈。。。
我在替你的偶像增值咧!

利端:
你出手,我只能当你的助手派报名表格了!
哈哈

天使 said...

算了吧你。。。
不需要这样啦。。
你那么风度翩翩+才子+帅哥。。。
怕什么?:p

~ Fantasy Dreamer ~ said...

呵呵,

真的很很很很久没见了!!!
你也真是的,有必要“一再地”提醒《驾车》的事吗?!

好啦好啦,“找一天”载你去兜兜风,总可以了吧(当然,要我驾车技术纯熟作为前提^^)

ps: 现在在努力当中,为我+U吧!(如果你愿意的话^^)

~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