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她也是无恶意

星期二,姐姐出了新车,第二国产车属下全国最畅销及排行第一名,车行销售员都说肖想能拿到折扣的MyVi。

出了新车当然要去游一游车河,可是晚上驾去吃晚餐时才发现,

为什么车速的表不会动的?油格也不会下的?ABS的灯一直亮着的?为什么引擎的灯也会闪一闪?难道是那整个表有问题?为什么上斜坡没力的?

是的。。一路上我们对这车发出了很多的问号。

看得出来,我姐姐很失望,原本很期待可以快快拿到新车,可是车却出现那么多问题。

吃完了晚餐,回家途中,姐姐问妈妈,“你下午驾觉得怎样?算ok吗?为什么放N时车抖到那么厉害的?”

我妈妈就很冷静的说:“我也不懂,我都是驾惯大车的!第一次买国产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当你问,【新车好驾吗?】
我们就会回,我都不懂怎样比较,第一次驾国产车】

Lan Si 到。。。

如果你再问,那你为什么还要买国产车?】

我们就会答,【没买过,不是买来玩玩咯。】

够欠打咧。呵呵。

我才不敢那么嚣张。哈哈哈哈

就这样,新车才出一天就被送回急症室了。

最基本的Quality Control去了哪里?还2020年宏愿。
为什么最近跟马来西亚有关的东西都爱开我们玩笑?


大学的时候,朋友问我:“为什么你不要借ptptn loan?”
我说:“因为我有钱。”


如果是真的话,就好咯。

16 comments:

Qianwen said...

买车看nasib的啦~
我家的myvi没问题,wira问题多到鬼将~
不过,大大声跟你讲~
myvi很好用!!不错省油~hoho!!!

sinfullyivy said...

所以你现在是向全世界炫耀说你是豪门出身吗?

edmund ng said...

哈哈...
马来西亚真是个名副其实的“有限”公司。
哈哈....




//ed.inc///

歪歪 aka Kay said...

那么多問題哦= =

如果要買車,我還真的要考慮清楚~

xiao E said...

习惯就好!~

哈哈~

Unknown said...

好串的一篇文章哦!!!哈哈!!!马来西亚的货品就快跟上中国的品质了。。。

bluesky said...

做QC那个那天刚好睡不够。所以,呵!
你妈妈的回答好屌哦!!致敬!

发白日梦^^ said...

哇!好lan si喔!哈哈。。
我也没有借PTPTN Loan咯!因为。。。




我拿scholarshi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Vin vin said...

明明就是有钱人的孩子!
不过我家也没有国产车!哈哈~
不久应该会有第一架吧。。。

小彭 said...

其实,可怜是可怜在,拿新车的是著名部落格的姐姐,也正巧拿到一辆问题酱多的。。所以这辆第二国产车才会更可怜~haha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an si到。。。。我好喜欢!!!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你们拿到的新车还真多问题!

et Shuben™ said...

买国货就好像娶老婆一样,先算好日子然后再配合天时地利人和比较保险。

Jocelyn said...

帮我恭喜你姐出新车了!
今天吃午餐时,遇见她,但没时间和她聊聊。
买车真的是看luck的,我的车也是很多问题。

MeiFang said...

买国产车真的要靠运气的,我爸爸他常说宁愿买外国车的二手车也不买新的国产车,哈哈!

paul lee said...

qianwen:
我暂时发现他的好就是能省掉上班交通的烦恼。哈哈

ivy:
我家有自动门,家门,车门就是没有豪门。哈哈
我是从子宫出身的。

ed.inc:
哈哈。
有限到来还过得去。

歪歪:
我卖给你,你不要考虑。哈哈

西瓜:
好久不见!

类私理:
哈哈哈。我是打肿脸皮充胖子罢了。哈哈

bluesky:
最近做工后,我很佩服那些qc的。他们很认真。
有历练的女人随时都很让人佩服的。哈哈

发白日梦:
来踢馆哦。
哈哈
我也没有申请奖学金,因为。。我有钱!
哈哈奖学金对我这种咖来说是高不可攀的。

vinvin:
那么快有买车的打算了哦。。
马来西亚的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都会支持国产的!哈哈因为我们爱国,爱国又能省钱。哈哈

小彭:
我姐姐比较可怜!
她有我这弟弟已经很可怜了,
现在又买到问题多的车更可怜。

珊姑娘:
串人很爽的。哈哈

超级白ET:
本来我妈妈说星期三适合出车,可是我们太心急了,结果不听老人言的后果。
哈哈

Jocelyn:
她送回去后,有好点了。
国产。。haiz..哈哈

meifang:
买二手车也要看运气,
看得顺眼的很少,
看得顺眼又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