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何时了?

明天就是愚人节了,经历了去年的惨痛经验,提醒我今年不要再被骗了。刚刚朋友打来,认真地问我要不要报复?

我想了一想,我还是放弃报仇的机会好了。不是怕别人生气,而是怕自己又是被整得那位。这样的话,我会被人笑话一年,两年,十年,二十年。。。想到都怕。

社会险恶,明天绝对要防人防到草木皆兵才行!

当然,我希望我明天是安全的。我深信,我是安全的!

所谓,冤冤相报何时了♥。嘻嘻!

4 comments:

大美女 said...

看得开最好 ♥

Anonymous said...

以怨报德是好的~

et Shuben™ said...

你的家教最好!

Anonymous said...

是谁发明愚人节的呢?让我搜索一下。。。。哟!原来是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