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跳舞

话说,三四月是【跳舞】的旺季。

虽然身边的同事都说经理很疼我,如果我【跳舞】的话,她会留我的。可是,我相信一句话【没有谁少了谁就不行的】。所以,对于跳舞的事,我觉得要嘛就干脆离职,不要考验上司对你的信任跟耐心。

同事间流传的【跳舞】一词,不知这样的解读是否正确,【丢辞职信然后希望公司留人,加薪升职的激将法。】 这样的行为属于高风险高回酬,我是还没试过,不过如果哪天我真的辞职,我想我也应该是抱着感恩的心说拜拜,哈哈。。毕竟我的上司真的教了我很多事,感觉入错了行,但是却跟对了人,矛盾得有时会让我自己很挣扎。

其实我觉得女上司是挑剔了点,有时情绪化一点,也很啰嗦,可是与生俱来的母爱是男上司身上看不到的优势,如果哪天我当了人家的上司(吸引力法则,我可以我可以~),我也未必做得到。哈哈哈。

虽说跳舞危险,但是想一想,有时该要求的,坦白跟上司提出应该无伤大雅的,只是。。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悲哀啊!

虽然享受安于现状,安安稳稳的收入,可是深埋骨子里的野心,总在夜深人静时侵袭思绪。

但谁人无野心呢?或许少了自信心吧。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走!

年轻人,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的。

Cally Tan said...

小子...
找到对的bit,
到时你就可以当舞林高手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