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欲望【高清版】

上篇竟然是在新年前写的,真的不可思议。

怎么感觉我好像跟博客圈脱节了,脸书的错?嗯,脸书虽然很毒,但我觉得最近买的智能手机应该才是祸根。回到家就用它来上网,下载不同的功能使用。

虽然,那天有股冲动想利用它来写博,结果打不到字就放弃了。可能,智能手机是为有智慧的人设计的,看来我需要好好跟科技产品培养感情才行,但是据说对科技产品过于热衷的男生最不受女生欢迎。

最近看到脸书有人转载一则关于【机】不离手的短片,看了那短片觉得很有共鸣。人与人的距离是用心联系的,无关远近而是心。

我也曾遇上【机】不离手的朋友,因为这恶劣的行为也常提醒我自己手机如果没响就乖乖把它放在口袋里,尽量不要打扰跟朋友相处的气氛。如果真的那么忙,就不要出来聚会。

以前去见客户时,如果有空档时间都会到咖啡店吃吃蛇,错。。。喝咖啡才对。我本身不习惯一个人吃饭或喝咖啡的,眼观四周孤身一人的都有笔电或手机相伴,而我拿起自己旧式手机来看都略嫌自卑,旁人真的不会顾及我们这些孤身只影在为生活奔波劳碌人的感受,还在那里吵吵闹闹爱疯爱疯。

现在拥有了一架爱疯的死对头-欲望【高清】,一个人吃饭就会自动自发的打肚懒鸟跟射笨丧尸,要不然就玩玩脸书,要不然就随便what人,乐趣无穷,完全忘记自己是一个人的。

但是,这样的行为只限于一个人的活动空间,因为当一个人的时候,为所欲为也是一个人的事。

那天跟朋友出来喝茶,大家都开始用爱疯了,大家的话题竟然不是聊办公室是非,而是在讨论怎样越狱跟什么apps好用。

世界变了~如果出来还要聊电话,为什么不干脆在家直接用viber就好了无需出来,不行不行。。爱疯有的viber我的欲望【高清】只有Tango,可是我的欲望高清竟然没有前镜,还得找片大镜来对话。看来还是what好了,也不行。。有的人没有越狱要下载就得付费。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喝茶聊天,比较符合民情。

还有,我还是不习惯我的电话HTC Desire HD 被人家译成欲望【高清】。俗掉了~

3 comments:

大美女 said...

我觉得对科技产品一窍不通的男生更逊 =0=

et Shuben™ said...

HTC 很难用好不好~

我都 check 不到老公的手机了。

paul lee said...

很难check咩?将我选对电话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