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谢谢关心。

前几天家人朋友的关心让我措手不及,我还以为我很低调了。

先谈谈朋友的关心方式,其中一位朋友传简讯给我,‘又分手啦?’‘谁提的?’才发现,原来朋友之间的默契已不需要用慰问,反而变成了盘问。朋友又说,‘慰问不流行了,更用不在你身上。呵呵。’

这样坦诚的朋友值得交,可能平常酸笑人太多了。种的因结的果,没办法~

还有一个朋友平常狗嘴里长不出象牙,结果出乎意料的传简讯给我问我,

‘你还好吗?’

‘准备割腕中,做么?’

‘那不打扰了,祝你割腕顺利。’

最后还是破功。太了解这班损友了。

‘TMD.’

家人的反应也是预料之类,晚餐的时候,大家在我面前互相提醒不要刺激我,老豆还演上瘾,一时跟我的姐姐他们大声说话,一时转头轻声细语的问我,吃饱了吗,反反复复的重复着。无奈无奈无奈。。。连家人都这么怪懒,我看我需要好好检讨自己对家人的所作所为了,换来这样的关心, 不过我喜欢。哈哈

他们也没有冷血到这种地步,小酒窝也分享她跟我的老豆差点分手的事,这种八卦,没想到活了二十三年才听到。哈哈。

可能,这不是很好的决定。可是分手需要勇气提出,需要勇气面对的。如果说不舍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会不会太残忍?但是,现实就是残酷的。

放心,我很好。

6 comments:

Rye said...

哈哈~
那么我也来关心你一下...XD

said...

我喜欢最后那句‘放心,我很好。’
有你这句,关心你的人也大可放心了。

bluesky said...

在你面前提醒大家不要刺激你.. 呵呵,好有趣的家人.

sock peng said...

你会找到你的幸福

Cally Tan said...

看你一天比一天消瘦。。
看你夜夜哭泣。。
看你强颜欢笑。。
看你低头沉思。。
姐姐真是心疼你啊~~~~~


(幻想你是这样的样子!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不好意思,我对小酒窝差点和安哥分手的八卦比较感兴趣,要不然就不会有今天的你了。

天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