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浪漫。

女:你看,很多星星咧,如果再等多一会儿,不懂会不会有流星呢?~呵呵

男:傻的,酱多流星给你看咩~

女:yer~你很不浪漫的咯!

男:傻的,我爱你就行了。

女:爱我罢了?

男:对。。要永远和你在一起~(暗爽。终于说了甜言密语!)

女:永远哦。。嘻嘻。。你很不切实际耶。。

男: 做么说我不实际呢?

女:这世界那来的永远。。嘻嘻。。那。。给你爱我。。一万年就行了。。

男:好好好。。一万年。。。你很贪心咯。。死了几次。。还要在一起~

女:yer~你很乌鸦嘴。。我们要白头到老~

男:哈哈哈。。白头到老。。白头也不是八十多岁。。一万年咧。。你自己除~要死几轮~

女:晚安~(心中os: TMD~)

我承认我喜欢煞风景,可是不至于白目到这种地步~

6 comments:

sinfullyivy said...

套句cherry koay名言,我不只嘔隔夜飯,連二十四年前吃的米糊也嘔埋出來!

Rye said...

哈哈哈~~~~
真的是有九条命都不够咧...=.=''

Wake Up Studio said...

kakakakak
要死几轮这个好笑~~~

我也想到一个

女:“我要你爱我到海枯石烂。。。”

男:“好久哦~~~~”

kekekkeke

Cally Tan said...

显显的拉你~~~
哈哈哈哈.. 但是很好笑!!!

Unknown said...

哈哈,可愛的對話

paul lee said...

ivy:
我觉得你跟你老公一定是这样对话的!!

rye:
九条命都不够。。这更好笑!
哈哈哈哈

北西:
哈哈。。cally 北西的真心话来的!!

cally:
这太肉麻了啦。。我讲不出咯。。

ah man: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