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双升

第一份工做了一年又四个月左右。星期四,午饭前一分钟当我在拿车的钥匙准备去用餐时,被经理召进办公室,心里骂了一声,shit。

进了她的办公室,她就开口说,这几个月的表现不错,你现在被升职了,继续加油。接了升职信,难掩心中的狂喜,但却不敢过于高调只好压抑那股兴奋的心情跟同事用餐去。

下午,拿着升职信到人事部签文件,看了评估表,印象最深的是两点,仪容跟准时,我的经理只给了good。我的人事部说,可能我样衰。ok,fine. 可是,准时呢?我没迟到早退过咧。。。我的人事部又说,你的经理比你迟来。。所以不懂你早到。看来评估表只能当参考,还是她的评语写得最好。

第二天,终于不用再穿苹果青的制服,换上白色的制服,找客户也不会被误会是技术人员。突然,印裔同事说经理叫她不要跟人家说我升职的事,现在换制服不就代表公告天下了吗?马来同事接话,哈哈哈她以为我们是色盲啊?

我,只好傻笑。感觉升职的事好像有阴谋似的。 而且我又没放话我要辞职。升职除了听到,【恭喜】以外,当然就是【几时请吃?】

升职是升了几级,可是薪水才升一点,我比较希望人家请我吃。呵呵。

第一份工有酱的表现,算不错了。又离十大青年更接近了。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你!

大美女 said...

只有升职吧?还升了什么?血压? XD

Wake Up Studio said...

很好~~~~

那些人叫你请吃的可以不用理他们

要请也请我们这些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
kakakakakak

欧阳依依 said...

恭喜升职!

这样的喜事,应该好好庆祝,不好吝啬哦!

said...

恭喜!几时请吃?!lol.. :))

paul lee said...

志强:
谢谢你!!

大美女:
升国旗~

北西:
你一直问我要不要换工。。这叫支持咩?
哈哈

欧阳依依:
钱钱钱~不够用。。请不到~哈哈

魔恋红尘:
ye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