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热血啊!部落格祭

“去年得奖你不来,今年没有入围还来做么?”

上个周六兴致勃勃出席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才到场就被人家问。这样的问候语就知道部落格圈是多么的温暖跟有爱。还有热血。(不写热血就好像没去过第四届部落格祭。)

我只出席过第二届,所以不能做比较,可是今年的感觉和气氛都很好!连我的【圈外】女友都不觉得闷,这样也可以算成功吧?哈哈。我还担心她会觉得沉闷,看来担心是多余了。因为她一直看前几排的阮经天。


摘自心机鬼cally

主持人叫我上台时,我很紧张,因为没有准备我的脑袋是空的,我也忘了我在台上说了些什么,只是我坐回原位就转头跟我的女友说【我很糗啊!!!!】如果有准备的话,那么我站在台上可以久一点,照片应该会多几张。(饮恨。)

主持人说,北西是念感言的始祖。我觉得如果拿去年那篇感言来跟这届的比较,这届的笑点也很多。这届的入围及得奖感言的环节值得赞赏,那种互动可以让在旁的观众更有参与感。我发现有几位博客都说自己写了几年的部落格,有的入围同一个奖项几次,原来这届已经第四届了,而我也写了五年。


摘自Jason wong

回想起去年电台打来报喜,到拿奖其实整个过程还蛮难忘的。当时我对于拿不拿奖也没看得太重,虽然渴望得到肯定,虽然我也不要脸的预先写了得奖感言成了始祖,这行为倒是有点过于自爽的倾向,但我的初衷是因为担心万一得奖而得奖人没来现场而酱场子搞冷,那会很对不起那自爽的黑砖。

然而得奖也不代表浏览率会狂增,所以得失心也没必要那么重,参与及享受整个过程才是重点。而浏览率要高就得靠博主本身的创意跟实力了,还有毅力。

再说,我坚持写部落格的原因很简单,因为部落格圈也需要优质偶像

写到这里,我出席部落格的原因很简单,跟你们一样。志在参与跟支持主办单位!
希望明年再见!继续热血













8 comments:

钪凯 said...

坚持写部落格的原因很简单,因为部落格圈也需要优质偶像。

忽然想打你两拳~~~

sinfullyivy said...

请解释清楚,到底是电台还是我打给你,鸡蛋糕!

sinfullyivy said...

咦,吊错你了。是电台打电话通知你入围。可是pls indicate我打给你通水可以没有 XD

蓝玫瑰Emily said...

这行为倒是有点过于自爽的倾向,但我的初衷是因为担心万一得奖而得奖人没来现场而酱场子搞冷,那会很对不起那自爽的黑砖。


LIKE

sock peng said...

其实颁奖礼之后
我要离开会场之前
找你们拍照,
可是看不到你们
所以错过了和你拍照

wan xin said...

優質偶像。。哈哈。。這個獎果然是名不虛傳

欧阳依依 said...

只要记得当初开部落格时的初衷,就会义无反顾的坚持下去。

paul lee said...

kk:
你不舍得的!
哈哈

ivy:
你也有,本来要写清楚一点,可是觉得你已成家立室,尽量低调点咯~
哈哈

蓝玫瑰:
你中fb毒了~

sock peng:
尿急惹事。。。哈哈
没关系,有缘还是有机会的!!

婉欣:
哈哈。。难道你否认我是偶像?哈哈

欧阳依依:
这信念是对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