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过年几天后

去年许了一个愿,希望今年过年能去旅行。愿望没有成真。不过没关系,呆在这个地方,到处跟亲朋戚友拜年也不错~

今年的气氛是淡了点,碰上情人节。。唉。。又是那句‘你的女朋友咧?’。。

【她在我心里,不方便动手术拿出来show你。paiseh】

除了拜年就是吃,还没到中学朋友家拜年,明天就要开工了,第一次开工不懂要准备什么好呢,要不要买椰子来丢?还是穿红红?可是我的工作制服是苹果青。懊恼!还是三跪九叩进办公室?或是一边在心里默念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傻的,明天开工大老板都不懂有没有在,拿个开工红包也不错~明天我部门的华人都拿假,我只拿半天假,为了分散投资我的【有限】的有薪假期。


今年还是祝福不到自己情人节快乐,那只好对自己说,今年要Huat 啊!明年新年出国旅行还要双人游!!!!

6 comments:

芭比 said...

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我反而很忙
哈哈哈

天使 said...

你不是有你的小白咩?
跟她度过那个情人节啦。。。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小雪 said...

新年快乐

sock peng said...

那么先祝福你
梦想成真

发白日梦^^ said...

我拿假到22好噢!!几乎整个部门的人都是22号才开工~所以去也只是“喂蚊子”!哈哈!

et Shuben™ said...

如果你不介意老牛破处的话,让外星人帮你一把吧!

助人为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