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那不叫水桶!

三月出席朋友的毕业典礼时,觉得乏味无聊又浪费精神。所以当下就告诉他们,我的毕业典礼你们不用出席,只要请我吃一顿好的就行了。

八月出席自己的毕业典礼时,心情果然不一样,幸好父母有到场,不然我可是寂寞难耐~~

毕业典礼的日子还未确定时,很希望自己的家人都能全员到齐,共襄盛举,可是日期一定,就知道这梦想很遥远了。。。

有时不要口是心非好了,不然朋友真的会很有义气到没出席。。不过上个拜六的海鲜大餐谢谢你们了咯~

话说当天顶着大太阳,西装外套加上毕业袍,虽然是很折磨人可是却兴奋到【热】字也忘了怎样写。

我还记得前一晚妈妈说,【我们没有订花咯!】我就说【不用啦买花浪费钱,你们到就好。】

到了现场我先下车去换毕业袍,父母去找车位,换完衣服后,父母也到现场了,把东西交给老豆时,看到站在远处的老母手捧着一束花,突然觉得很感动。

在场内时,我事先叫父母留意萤幕,因为我写了一段我说不出口的话给他们,结果他们说萤幕太朦看不清楚。

不过,很感谢他们出席,因为一大早凌晨五点就叫他们醒来准备,他们还心机重到细心装扮,不过我妈妈真的穿对衣服了,我本来在台下看不到他们,结果抬头一瞄就看到闪亮闪亮的红衣美女了!

因为我不好意思耽误他们的时间太久,拍完了照就跟朋友道别了。


老母拿相机时,老豆竟然问她会不会抓机。


够红咧??



典礼后看回照片,我觉得我的四方帽好像很小,感觉自己的脸变大。

丢帽子这环节是少不了的,可是丢帽子的狼狈样应该没看过吧?
【点击图像变大】


我竟然被帽子打到。


注意左边色魔的样子。

当摄影师在指导我们的同时,很多人围观和拍摄,
我妈妈也输人不输阵,拿起相机狂拍他的宝贝儿子。



这就是她的杰作。


在萤幕上的留言其实是,

至老豆老母,

" 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这些年辛苦你们了,
还有一句不能不说的是【我爱你们】!"


回到家后,为了不想让朋友失望,便搭巴士上吉隆坡和他们共享晚餐及聚会,途中回想早上的点滴,忍不住传短讯跟父母说谢谢。华人嘛,总是那么的含蓄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意。

最后,始终还是没有人愿意成全我的小小心愿。。。
遗憾啊~~~~~~~~~~~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最後一張真的很經典
恭喜你

老妖猫 said...

第N次看你说要收花和布条···
原来你真的这么恨啊?!

还想告诉你,
蝴蝶是女生所以···
她有你没有···

哈哈~恭喜啦!
给你花不值得啦,
老人家说,
牛嚼牡丹啊!

ღ 伊凡儿 ღ said...

aiyo.... 我的banner还来不及寄过去啊!

请你吃啦!等我回去。。。

Unknown said...

恭喜你咯!!!我的妈妈也骗过我说那时候没有买花的。。。难道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买花这种东西。。。肯定会有啦!要看是大还是小而已,心意最重要!那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刻哦!!无法形容当天的兴奋!!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最后那张布条很有纪念价值啊~虽然应该不是真的~哈哈

大美女 said...

我们是真的很有义气的 = =+
所以我毕业典礼你们也可以不用来
(前提是我自己如果有去的话XD)

Chi Leong said...

以后你儿子毕业
你就用那个吧

哈哈

~ Fantasy Dreamer ~ said...

【..回到家后,为了不想让朋友失望,便搭巴士上吉隆坡和他们共享晚餐及聚会..】


真的不是盖的咯,很有心……

算你啦,酱有诚意,专程来聚会^0^

说真的,一起毕业、一起聚会,真的很开心……

LAST 4EVA,
~yun~

Wake Up Studio said...

那个帽子。。。
真的很小。。。

不。。
应该是说。。
你的头。。。
真得很大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Jocelyn said...

恭喜你哦!毕业咯!
你爸妈不错嘛!给你个惊喜!
被四方帽打到是你的荣幸,哈哈~

et Shuben™ said...

大个仔咯!

来,让我先为你破处,现在的女生大多数都喜欢 “有经验” 的。

(其实,外星人有被感动到一下………… 华人嘛,比较不习惯表露真实感觉。)

猪鼻晶 said...

waakaka..光宗耀祖!恭喜你啊~~~~祝你"钱"程似锦!!

茉莉 said...

臉大就是大,不管帽子的事....

畢業咯~快點去賺錢孝敬父母~

Christine Goh said...

哇,你的妈妈看起来很年轻啊!是你姐姐吧???

paul lee said...

志强:
谢谢。。
但是。。遗憾啊。。
我决定再读硕士。。
然后硕士毕业时,一定要有布条。。
不然我就赖死不走。。

老妖猫:
哈哈哈。。
我恨布条多过花咯。。

蝴蝶:
我不依。。我不依。。

类私理:
歌都有的唱了。。
应该都是一样的吧。。
哈哈

发白日梦:
还蛮开心的。。
不过我很早就回了。。
haiz。。

键轩惠馆:
haha..我希望是真的!!!!

fily:
我不会去的!!!!!!!!!!

chi leong:
这样一说。。
我还是要考虑一下了。。
哈哈哈,有点下水。。哈哈

淑云:
你比较有心。。
我学你的!!

北西八地:
送你三个字,不过华文的写起来比较粗俗,
我也受过英文教育,就送你两个字好了:
His Mother's.

jocelyn:
哈哈。。。
又不见得中头奖!
哈哈

et:
真的要咩。。
不是你肯不肯的问题,只是...


我可以选比较年轻一点的吗?

哈哈哈哈

猪鼻晶:
yo~谢谢!!
钱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大家一样!!!

茉莉:
赚着钱了,还不够养他们。。
帽子小就是小,不管脸的问题。
哈哈

紫雨:
我姐姐比较老。。
哈哈哈
我妈妈来的,她比我姐姐年轻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