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哈哈哈哈哈

今天人事部的职员叫我去办公室找她,去之前就跟我说有份文件要签。

见面时,她跟我说我的上司已经confirm我了,现在要提早结束三个月期限的合约然后正式录用为regular employee。首先是惊讶,然后觉得心情矛盾,因为我还想在合约结束后辞职。

新的合约内容分别包含了一则好消息,一则坏消息;好消息就是振奋人心的加薪条例,坏消息就是开始三个月的试用期。

反正也没想到三个月的合约可以提早一个月半的时间结束,这证明了什么??哈哈哈哈哈!

至于换工计划,过多三个月才想也不迟。听她说,试用期后薪水又会有调动。。如果满意就留下,如果不满意再打算!人不现实点,会天诛地灭。哇卡卡卡卡!

11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恭喜恭喜!!
现在难找工
你能这样快被肯定
是好事!!

键轩惠娘 said...

笑得很开心哦~值得庆祝。

Unknown said...

哈哈!都一大圈来称赞自己。。。
现在找工难啊!!!就先做着咯!!!

天使 said...

等你请吃

歪歪 aka Kay said...

就繼續試試這份工作吧

真的不喜歡再辭職也不遲。

ღ 伊凡儿 ღ said...

恭喜恭喜~ 哈哈哈哈

我要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请吃了……哈哈哈哈哈哈

校花 said...

这个就叫做命中注定 = =+
我得好好去research下要什么生日礼物
哇哈哈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让人妒嫉咯!!那么快就看上你了!!!羡慕到。。。

你也想过辞职啊?原来那么多人是同一想法的!

Hazel said...

呵呵呵呵呵,那你请吃饭,而且还是见此文者有份咯~
还是要恭喜你啦,加油!!

et Shuben™ said...

说得好,专业的工作态度是要钱的。

慢慢来,后生的。

paul lee said...

sockpeng:
向钱看齐~哈哈

键轩惠馆:
哈哈。。第一份工。。难免会兴奋的。。哈哈

类私理:
哈哈。。
找工难。。
找自己向往的工更难。

天使:
你都不懂多去哪里了。。
很久没看到你了!


歪歪:
可是也不能拖太久~
很矛盾~

带刺的蝴蝶:
你要回来了。。。
我不要见到你。。。
哈哈哈哈哈

fily:
你。。。


等~

发白日梦:
哈哈。。
辞职这回事还是不要常挂在嘴里比较好。。
不然会越来越无心工作的。。
所以。。向钱。。看!
呵呵

haizelyn:
你有那么低调。。等你出来见面请你吃。。
burger!
haha

et:
哈哈。。
急不得,急不得!!
谢谢外星人大师提点!
小弟受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