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I Need

中学时期,很多朋友身边都有自己的【亁妹妹】;我比较不能接受【亁妹妹】这名词。不过这都是见人见智的,只不过是个暧昧关系的称呼。

我哥哥的身边就是有很多的【亁妹妹】

亲朋戚友见到他时,都会问【新的女朋友哦?】

他都会自豪地说【哈哈。。只是亁妹妹啦。。】

然后,有一天,同样的事又再发生,刚好我在场。

亲戚:那天看到的那位女生是你的新女朋友哦?


哥哥:不是啦,她是我的亁妹妹


亲戚:那么厉害,酱多亁妹妹的咯。。。ahpoh你哥哥那么多亁妹妹,你呢?


我说:找亁妹妹要自己花钱,爸爸说做人要有大志,所以我是找亁妈妈的。

10 comments:

小彭 said...

那不就是干娘鸟??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乾媽媽可以養你?

我也很好奇為什么很多男生身邊有很多乾妹妹。。。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好土哦!!干嘛认那么多干妹妹?!现在的人是直接上了!

校花 said...

我也是BS干妹妹 =。=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最有资格做 sugar mommy 的咯!

Anyway,我最讨厌什么契哥契妹的 (终于有人写出来了),最后马是契上床!这种把妹或上钓的伎俩真的是老土到............

弟弟果然比哥哥更有远见!

paul lee said...

小彭:
不是干粮就好。。
哈哈

歪歪:
不是【养】那么白话啦。。。
哈哈
是疼。

发白日梦:
可能那些小妹妹很爱干哥哥咯。。
哈哈

fily:
谁是BS?
Bull Shit?

et:
madam...很久不见了。。
madam...越来越白哦。。
madam...比peace...
madam...抽烟。。。
madam...喝酒。。。
madam...五百块。。。

et Shuben™ said...

Ha ha ha ha ha ha...

Good one!

大美女 said...

bs = 鄙视
你很久没混网了哦?out到...

Unknown said...

我和ET一样,最讨厌那种认干妹妹的事啦~很有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感觉咯!

可惜,我还不到当你干妈的年纪。哈哈哈~

paul lee said...

阿恺:
你是辣干妈。。
madam..要喝酒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