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这就是亲情!

(北西八地也写了这篇。。我迟了一步!哈哈哈)

Sa姨:你都不念亲情的! 《家好月圆》

上个星期我的叔叔结婚
周末两天可是从早忙到晚上。。
原来筹备婚礼不简单。。

Dinner当晚,主持人先邀请我的叔叔(新郎哥)唱歌,
然后到新郎哥的表哥。。就是我爸爸!
可是我们和我的叔叔是完全没有血缘关系,
可是我们两家人可是比亲戚还要亲。。
不是因为住隔壁的关系。。
而是就是有种默契

像我的21岁生日party。。
我的姑姑(叔叔的妹妹)她们竟然拿假帮我准备食物。。
那时我刚好考试,可是不想我的21岁那么平凡
所以妈妈同意我办,party当天一早就搭巴士回家,
一路上都是被放飞机的讯息。。我的心情完全跌到谷底
突然萌起早知道就不办了。。
可是回到家的那一刻。。看到妈妈,姐姐,姑姑所有人都在替我准备。。
帆布也弄得很美。。有点过意不去。。我决定了。。不理那些放飞机讯息。。
开开心心的和大家一起准备。。
我还记得吹蛋糕前那一刻,
我跟爸爸妈妈说了谢谢,还亲了他们。。
我真得很感动,很骄傲。。我有那么伟大的亲戚家人
当然我还拿了我的红包钱办了一个慰劳会。。哈哈哈
我是真的衷心谢谢他们的

说了那么长就是想说,
这次叔叔的结婚,
虽然考试很重要,可是我可以不睡觉把它读完。。
结婚一生人一次,怎样都好我都得要尽我的一份力
这是我对他们所能做的回报。。
哈哈哈

当我爸爸上台唱一首我也没听过他唱的''心爱的别哭''
唱到一半突然停了,我还笑他忘词。。结果再停了一下
开始不妥。。原来他哭了。。然后叔叔冲上台和他唱完这首歌
兄弟般的搭肩,拥抱。。。
可能这煽情的画面。。配上这首歌。。很断背
不过说真的那句,他哭的时候,和叔叔拥抱的时候我也是心揪着揪着。。
可是我用微笑,狂笑来掩饰
我以为是他是想到以前结婚的点点滴滴。。
兄弟情深!
我的姑婆也被弄哭了!

结果经过我的二伯上台解释后才了解。。
我还跟北西八地说‘这就是亲情’。。
有时革命情感真得比什么都来的难得。。
我们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珍惜眼前的幸福比什么都来的更重要

宴会完后,
我的姑姑(爸爸的亲姐姐)就问我爸爸:为什么今天那么感动
我爸爸突然变成小孩子一样。。一手搭在姑姑的肩上,
额头顶在另一个肩上。。。
然后再拥抱。。 他又哭了
我能感受到。。这拥抱是多么的温暖。。

回到家,我的叔叔住我们隔壁,寒暄几句后,他们又再拥抱。。
我看到叔叔眼翻泪光。。


兄弟姐妹之间有种莫名的情感
彼此是关心的,可是平常天也用不上拥抱对方然后说加油。。
当女嫁男娶各自有自己的家庭。。
还能再一次拥抱自己的家人。。。
一定是相隔很久的时间。。
相对的。。那种温暖很珍贵!

这就是亲情,无他!

8 comments:

ET女子 said...

要好好珍惜每一份亲情友情~~
第一次进来坐坐~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很常写blog,我以后要常常光顾啦!我很喜欢看别人写blog的。

~珊姑娘~ said...

喔!你跟北西八地认识的喔???

paul lee said...

et:多多光临!谢谢!
jocelyn: 谢谢光临!
珊姑娘:他是耍大牌的过气艺人,也是我的表哥!哈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oooiii
什么过气艺人???
我根本都不能称为是艺人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very touching~
也要珍惜我们的友情唷

Unknown said...

嗨!特地来捣乱。。。
原来你和北西八地是表兄弟。。。
所不定几年后此事会发生在你们的身上。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还是那句:

真的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