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我决定消失

最近真的是很累。。
原来整天面对课本是一件很累的事。。
虽然这个学期只是考三科。。
下礼拜就要打仗了。。
因为还没感受到压力。。
所以才没那么积极准备。。

还有三天。。就要开始了。。
开始有烧到屁股的感觉了。。
所以我决定了。。
先休息两个星期不来写blog..
有点不舍得。。不过最不舍得的事不能看家好月圆。。
哈哈
下定决心。。
积极专心准备我的FINAL....
当然。。有时间还是会偷偷上来看一看。。。
哈哈哈
期待两个星期后的复出吧!

科科难过科科过!!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标题吓倒我,以为永远消失了。
好好,你好好去考试,等你回来。。。。

Wake Up Studio said...

考试罢了吗。。。
很夸张罗你
也很造作罗你
kekekekeke

Anonymous said...

做作到。。。

paul lee said...

谢谢珊姑娘!
北西八地和f darling
你们俩个不了解我得明白的啦!

Janelle said...

又有一个博客休息。。万岁!

P/S因为我自己也很忙,没时间看完所有的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