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倒霉!

前天晚上和朋友出去,
回的时候
她叫我驾。。
可是完全start不到。。
下车看一看。。发现忘了关车灯,
够力。。而且都快十二点了。。
还在leisure mall的停车场。。
打电话给哥哥,问他怎样有什么办法。。
结果试了很多次还不行。。
而且雨还越下越大。。
开始相信电视剧为什么每次遇到倒霉的事都会有下雨的情节。。
不要说马来西亚没有好心人。。
真得被我们遇上了。。
还是驾Honda的..
刚好朋友的车厢有。。我不懂叫什么。。就是两条黑红的线
然后借别人的车来充电的。。
过了一下车就可以start了。。
真得很感谢那位好心人。。
就这样心惊胆跳的驾回去。。
而且雨真得很大。。。
这件事教训了我们。。
不只是驾车的人要记得关车灯
乘客也要提醒司机关车灯。。。。

3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其实说真的。。。
那两条线的用途你会用了没有??

老实说。。。我不太会用
等你回来教我

paul lee said...

哈哈哈。。我忘了红黑要放哪一个点

~珊姑娘~ said...

所以以后要记得管车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