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如果。。。

那天我的爸爸终于说出
他为什么唱歌唱到一半
突然飙眼泪的原因了,
他说他唱到一半,
看到台下有几位熟悉的影子
可是他们都已经离开我们了。。
据他说他看到我已逝的公公婆婆站在主家座旁边跟他打招呼
还有就是我的姑公,三姑丈。。
所以他的心情很复杂。。感动落泪。。
我是听我哥哥说的,那时我听后整个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前天在我的表妹的生日会,
他终于公开跟在场的亲戚解释。。
相信他们听完后应该也是全身起鸡皮疙瘩吧
他在家有跟我的妈妈他们说,

"如果,大家都在就好了。。"

如果。。如果。。常常用上这个词都是和遗憾划上等号

失去后就会常常怀念。。

无奈!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如果。。。那就好了!
叫你爸爸别想念了,像我一样,别想公公而伤感,应该更开心,因为他们都会看到的。

艾莉~エリ said...

我也常常会想念妈咪而流眼泪。我不怕鬼,真的不怕。因为,我想见见妈咪。

JiaNi said...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

Wake Up Studio said...

我错过了见他们的机会
那天我应该要喝多一点酒的

看下有没有机会看到。。。
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