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星光传奇

你是星光迷吗?
我喜欢看这类型的节目。。
因为台上的参赛者常常会给人一种感动
那种追梦的热血。。我也是年轻人啊!
梦往往还是最美。。
可是有多少人真的实践?
又有多少的人跌跌撞撞的在这个追梦旅途?
我们都是追梦人。。同样就只为了一个无憾!
他们能在谩骂声中克服舆论压力。。一步一步迈向目的
我觉得那种勇气很可嘉!
有看星光二的人应该知道他们的过程被拍成一部电影吧。。
我也看了。。
真的有被感动到。。向大家好好的推介
<星光传奇>
一个记载星光二班参赛者的家庭背景。。
还有这段长达半年的追梦之旅的点点滴滴。。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iiiiiiiiiiiiiiii

you are fantastic!!!

a kiss for you, my dear friend!

god bless u dear

can we exchange our link

r u ready to do?

Janelle said...

我连第一季都没看,只是听过他们的歌。。

Wake Up Studio said...

我不是星光迷

但是我欣赏他们。。。。
因为他们为这个比赛付出很多

因为他们要完成梦想

Anonymous said...

有梦有实力的比赛,才有观看的价值。。。
我不算星光迷,但是他们真的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