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终于搞掂了!

拖了两个的presentation终于完成了。。
有点虚脱的感觉。。
当我的组员凯蒂开始present时
tutor说不用讲那么快时间很多。。
我心想。。我的答案有三四十分钟咧。。有够吗?
哈哈
文勇完了过后就到我了。。
本来很紧张的。。可是一开始讲的时候。。
完全没有紧张咧!奇迹哦。。
我还一直看到我讲对了tutor就点头
如果point不够。。她就停我然后问一些问题。。
基本上她今天很仁慈。。
还记得到一半的时候,sokyun问问题。。我想完了。。
因为我不大懂她在问什么然后低一低头。。
想说整理一下她的问题。。结果tutor问我是不是胃痛
。。
哈哈
看到文勇present时,
有点不像presentation,好像我们是那间公司的代表一样。。
因为有些问题感觉就比较内部。。哈哈
他的应对方式很不错。。可能因为这样,到我的时候就没那么紧张

还有就是我讲到一半,老师突然说有重要电话。。
给她炸到。。就这样有暂停了几分钟。。我就忙着找水喝

最开心当然是她说good effort..welldone..的字眼。。
所以除了说英文时,有时会顿了一下。。
因为想不到一些词汇。。基本上还算满意
不过可怜的凯蒂下个礼拜还的继续present..
pity u....都是我的答案太长了。。哈哈连累我的组员。。
哈哈。。不过我没有很内疚列。。哈哈

3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哇。。。。不管你之前的资料找得多么厉害或者熬夜熬得多么夜。。。多么累
我都觉得还好而已。。。呵呵呵

不过既然你能完全用英文来呈现
真是佩服。。。佩服

Janelle said...

哇,你们的presentation时间还真长哦!通常我们的lecturer都只限定一组半小时

paul lee said...

北西八地:
哈哈。。不然你以为我读书只是修那'三科'

Janelle:
这tutor比较奇怪。。
我的组一个小时半都不够用。。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