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好个阴天!

音乐的魅力不得小靓。。
旋律往往是决定我对一首歌的好感程度
再来就是歌词。。
歌词写的可能不完全是你的故事。。

但却能带你进入一种氛围。。
这种感觉有点暧昧模糊。。


可能写的是你忘了的曾经
也可能写着你充满回忆的过去。。
写着不一样的种种情绪。。
好的歌词真的会让人感动。。

我相信每个经历恋爱的人都有属于他们各自的歌曲。。
旋律代表着他们的回忆,歌词写着他们的故事。。



不过最近听到歌唱比赛中有人唱karen的阴天。。
这首歌里的经典歌词是
爱情究竟是精神鸦片,还是世纪末的无聊消遣

当我听到这句歌词。。我觉得写的实在棒!
我也空窗了一年多。。这期间也完全没有想要谈恋爱的冲动
因为目前对爱情的想法就像后段歌词写得。。
不过我相信遇上对的人。。爱情可能会变成我的精神鸦片。。



再来就是这句‘感情不就是你情我愿,最好爱恨扯平两不相欠’
有些人选择在放手后不断的数落对方。。
可是我觉得你情我愿的爱情
没有所谓的对或错。。更没有什么爱错!
感情不是accounting。。没有什么debit credit..





'阴天' 这就是我最近最喜欢的一首旧歌!


1 comment:

winterwhale said...

阴天,在两个人的房间~
好听的老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