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Why so serious??

就剩下不到二十四个小时了
我已经准备好了。。
第一站- 题目为The Coca-Cola Company
我负责分析soft drink industry 和可口可乐的竞争对手!!
厉害吧。。哈哈
这一场我的稿有两面纸那么多。。小事一桩





因为更厉害的在明天下午两点的
marketing customer interface 的Nordstrom case presentation..
这个presention 是我们压力的来源。。
因为。。当你讲解到一半时。。突然。。会有一把声音。。
开始丢问题。。不停不停的丢问题。。
然后。。答案一不对。。她说过我会毫不犹豫的打零分。。


可怕了吧。。
而且。。是我有史以来最多slide的一次。。总计22个slides...
讲稿长达两张纸。。不过是满满的四面。。


我我我我我的天。。。


一天两场的presentation..真得有点透不过气。。
不过祝福我吧。。我会赶快把这两场presentation 顺利完成!!


因为。。志玲在等着我。。哈哈哈

不要再给我打分数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