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模仿show


这次模仿的角色是一位小人物。。
她是我大学的朋友,叫ahyook..
就是旁边这位。。
还不错吧?可是..
为什么要模仿她呢?
因为。。想不到理由。
就是觉得她乘坐云霄飞车时,
那个表情是史无前例的夸张。。
多夸张。。看看影片吧!!

参与的演员阵容有-我饰演ahyook..
boo,chiew n jieh饰演他们自己



我觉得。。我很牺牲。。
博君一笑。。不要见怪。。
其实我样子很好看的。。哈哈哈
谢谢观赏。。

2 comments:

Gordon said...

hey paul...ur face looks very dog le...i mean the moment u act in the video...lolx!hahaha....anyway nice shot!

Anonymous said...

真的被你们炸到...
还要重演..损ah yook唷!
你的女高音很像一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