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龙】是为着你啦

前年(2010)的公司尾牙,我跟印度及马来同胞唱【恭喜恭喜】,其实也没什么彩排,就简简单单的舞步转圈而已。搞掂。


去年(2011)的公司尾牙,人事部加码,又唱又跳组曲表演。。练了几个星期,放工后就开始练舞练唱,歌声没有动听过人,舞步也没有像小猪酱厉害,但辛苦了几个星期,成果算不错。 松了一口气。






今年(2012)的公司尾牙,人事部说,去年又唱又跳,今年要做些特别的表演。 定案后, 我推了几次还是推不掉,因为男人最避忌说【不能】的了,所以人事部经理说,能的,能的。。你能的。。。我岂能敢说我不能呢?悲哀。。。

这次真的练得精疲力竭,苦不堪言。。。。。。

为了什么?

唉。。。。。

【龙】是为着你啦。。欢喜就好。。感恩。

希望今晚表演顺利。祝福我和我的拍档们。加油。

3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去年的 “兔然发财” 和今年的 “龙是为了你啦” 真的西北 creative 咯~

第三张照片右边穿白色衬衫是你吗?

paul lee said...

书本阿姨,

是的,正是本人。帅吧?

呵呵。

Cally Tan said...

"陈豪"新年的时候可以压轴表演给我们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