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大【兔】破

今晚就是annual dinner了,虽然是员工,可是却一点都不能轻松参与盛会。

因为,去年年头,HR Manager叫我在AD跟马来及印度同事合唱【恭喜恭喜】,有了一次表演经验后,加上去年年尾在老板的生日party不小心唱了几首歌曲,结果就被点名在今年的A D 表演。



今年的表演难度很高,被通知要跟另一位同事唱uptown girl,其实还好,可是再加一首【Nobody】英文版,还要边唱边跳,经过一番推辞后,还是坦然接受事实,但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就这样四个马拉佬组成一个团体,我们是走国际路线的,其中一位组员是来自缅甸。

前几个礼拜就开始练习nobody的舞蹈,还特邀舞蹈老师教导。第一天在舞蹈教室练习时,看到镜子的自己跳着 nobody~好无言。。很想找洞钻~又尴尬又觉得很丢脸,完全放不开~

挨过了那两小时的训练,第二天放工后继续练习,结果HR manager全场监督。那种压力还有五味杂陈的心情,很迫切~最迫切是他竟然叫别人拿相机拍我们练习的画面,跳完一次播一次来检讨我们自己的舞步~其实我们只是义务表演罢了咧。

一次一次的练习,越跳越好,HR manager说的。前几天被通知其中一首合唱歌【Dynamite】要改成跳【Barbie Girl】,我极度反感和迫切到了极点。到了舞蹈教室,老师说要穿裙跳Barbie Girl,我跟其他组员都反对,老师就建议我们跳【Poker Face】。

才刚学好【uptown girl】的舞步,又要学poker face。哇老。真的是我人生最大的挑战,老师还特别为我们制作了面具,半遮脸还不赖,观众认不出。结果,才开始练习,就觉得舞步很。。。像鸭。

何谓【鸭】?老师说,想像自己是【鸭】,扭腰摆臀,自摸。。然后不停自摸。。扭腰。。再甩臀。哦大便!这真的才叫自爽!然后心里默念【madam 选我madam选我,2号 2号。。】

最难堪的是,回到公司时,HR manager叫我们表演一次给他看。他竟然说好。

今晚就是了,还得面对自己的客户,同事和上司,在他们的面前表演,情何以堪啊。

我只好麻醉自己要豁出去,今年来个大【兔】破,抽奖环节拿个大奖回家~

1 comment:

et Shuben™ said...

兔然发财之后又来个大兔破酱讲啦?

我会抄袭的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