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大美女♥

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我叫大美女帮我画部落格的版头,她答应了。不过一个月一个月过了,一年一年也过了,我自己都换了几个版头却不见她交功课。

今早上班时,看到昨晚在我的fb inbox留了信息,内容有条link,连接后我忍不住偷笑了,竟然把我的牛跟同化了!

牛的身上那么多的爱心,很浪漫。。。浪漫的害我的心小鹿乱撞似的,还不小心撞反了我的胃。不过,好朋友啊,我心存感恩♥啊

都怪我嘴贱说的自画像画得很像蜡笔小新,结果。。没想到是这样来报复我的。好朋友♥

此图为大美女的自画像


此图为对比照,仅供参考。


谢谢啦♥

注解:大美女-常用的昵称,至于是否人如其名?网络嘛,别那么认真,混口饭吃罢了。

2 comments:

超级大美女 said...

干嘛不放版头?

北西八地 said...

人家这么用心了
为什么你还没换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