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High到爆炸

昨晚终于结束了我的噩梦。

噩梦是指在表演训练的过程,这是一个难忘却一点也不享受的过程。一月初开始训练,记舞步,记歌词,放工后去舞蹈班练舞或者留在公司练习,反复反复的练习,为了只是十多分钟的表演。

昨晚的表演除了音响出状况,大致上都大获好评,哈哈哈讲到一点都不心虚。还记得第一首歌poker face的前奏才刚下,已经听到欢呼声,当我们四位【牛郎】出场,用【全场欢声雷动】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因为有面具半遮脸加上自我催眠成功所以没有怯场,越跳越起劲,我还看到我的经理跟副经理都站起来拍手。当我们将面具拿开时又一阵的欢呼声。真的很high。

走下台到VVIP的座位扭腰-摆臀-自摸的那段应该是高潮吧,就一直听到欢呼声跟尖叫声。哈哈哈

自摸完毕,慢慢走上台定格摆pose后,将手上的面具交个另两位组员,跟台下的工作人员拿麦克风不到五秒的时间继续演唱Uptown girl。然后我注意到很多人拿相机或手机拍摄,心想如果表演不佳,影片外流,那就不妙了。所以我还是尽情的表演,没在想面子的问题了。哈哈

我看回同事拍的影片,当我们跟舞者到台下互动时,老板起身要跟我们互动,结果我们向前走没有理会到他,够力~影片还看到老板挑一跳舞就慢慢走到其他VIP的座位站着跟VIP聊天,可能他要化解尴尬。现场太多人了,所以不能怪我们这些半桶水的表演者没有注意到他。

唱完后,另一组团员就已在台上准备唱Sha la la,我跟我的partner到后台等他们唱到最后的副歌时然后上台跟他们合唱。Sha la la la la just for you......就轮到压轴猛男版的Nobody.

这首简直比 Pokerface还要High,我们还要边唱边跳,音响又好像一直出现问题,不过我们还是很专业的完成表演。

十多分钟表演在我们 i wan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ut you 下结束,一阵阵的欢呼声,那种虚荣感,爽啊!

我们这样卖力的表演,完全是FOC~这样的工作谁要做?不过表演完后,遇到经理,经理赞我们表演的很棒,但最棒的是关于最佳员工的花絮。

每个部门都会选出一位最佳员工,而我的部门呢,得奖的是我的经理。finance 部门的同事跟我说最佳员工在后台等待进场时,我的经理跟他说她不懂为什么她会得到,因为她是提名我的。

虽然少了一笔奖金,但是听到她酱说,有暗爽一下。呵呵。

昨晚结束后跟顾客一起去clubing,回到家已经凌晨四点了,以为可以很好睡,结果睡到早上七点就睡不着了,可能心情太亢奋了吧,或许是农历年要到了。

今年会是个好年。大家加油!

2 comments:

大美女 said...

视频视频视频!!

et Shuben™ said...

Support Support 楼上的!

因为,口讲无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