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爱的双面伊人

本来想下定决心准备我的论文。。
结果朋友传了一首歌给我。。
他是年少单飞的阿镔
一首【坏人】唱出爱情三人世界里的角色。。

【爱 无法均分 以后 就留个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 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诚 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她坦诚不爱了所以,好人
但是她爱上别人了所以,坏人


【我是个好人 也是个坏人
分得过狠 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 一点不剩
也不忍 看恋人爱成路人】

他决心残忍断了感情,所以坏人
为了让她不再内疚自责,所以好人

这首歌唱出了大家
周旋在爱情抉择里的洒脱与矛盾,
不管是狠心成全
还是坦诚面对,

对彼此容忍,
更对自己残忍;

不如对自己残忍,
让彼此的幸福更完整。。

我是好人,
因为等待很煎熬,所以我放手了,

我也是坏人,
因为我决心不爱了。。

我们的第三者不只是时间,距离,
还有信任。



爱的后记:
不错的歌,
推荐给大家!!
还有,
我难得感性,
还有,
我还是单身的!

3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怎么这么感性啊?
想要谈恋爱吗?
嘻嘻...

Anonymous said...

你又年轻
英俊潇洒
不必担心没有女朋友

Anonymous said...

对啊
还年轻不用太着急
只怕送上门的你还挑呢~

FILY said...

你寂寞奶奶了

爆乳地 said...

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

牛哥
melli good.....乱乱来做情升的后果
就是被当爱情剩下来的老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renlie said...

你一直强调自己是单身,好好笑哦~
有机会我也时常强调一下自己也是单身!
呵呵~

穎子 said...

你好象很渴望戀愛哦~~~

要不要幫你物色?

穎子 said...

你好象很渴望戀愛哦~~~

要不要幫你物色?

paul lee said...

AKIRA:
我是让马来西亚的
单身女生更有希望!!
呵呵

sock peng:
哈哈。。
顺你贵言啦!!

双子星:
我也这样觉得!!
只是我的报名表格还没弄好!
呵呵

FILY:
你去你的泰国啦!
不要来烦我。。
呵呵


其实哦。。
我也很忙的。。
有歌给你叫。。
牛仔很忙
忙到交女朋友的时间也没有
所以不是我恨拍拖拉!
哈哈!!

都市[心]鮮人 said...

其實你不錯的。。只是時機還沒有到。。你這頭[帥牛]就不必太多愁善感了,留給我這個[孤單都市人]來煩惱吧!~我和你。。同樣是感性中人。。所以就是被欺負。。哈哈~

paul lee said...

爆乳地:
对不起咯。。
以后不假仙了!!
我不要当情圣了!!
呵呵

Carenlie:
你懂我的幽默。。
不错不错。。

带刺的蝴蝶:
你帅选后给我名单过目。。
呵呵!

paul lee said...

都是人:
我很少感性的。。
我一感性起来,
我会想吐的。。
呵呵

Jooh said...

原来要高调宣布找女朋友。哈哈哈!

SIMMY said...

很久没有听到他唱歌了

爆乳地 said...

aiya,我没讲你假仙

你是什么人
我不明白吗?

你的文章所表达的意义
需要用心看得

牛妹~

小杰 said...

哈哈
单身有何不好?
自由自在

幸福王子 said...

报告。我也是单身的。
哈哈。

阿洛 said...

在新加坡的电台强打中的一首歌。
DJ也说好听也。
还把歌词给读出来。
说它感人。:)

黑女人 said...

哎哟~~
要是我年轻个几年
一定倒追你!!
哈哈哈

0rd1n said...

我也感性,我也单身,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做么学我高调找女人???哈哈


我们那几个就成立一个部落单身狼团体吧,有你有我有性福王子有harry还有谁要?

迟点组团后,liduan会注资!! hoho

elcaro said...

囧……你是不是单身不是重点,因为我只喜欢女生。:P

paul lee said...

景景jooh:
我没有!
我否认!
呵呵呵!

simmy:
支持本地创作。。
gogogogo!

爆乳牛:
呵呵!
谢谢你的捧场。。
等下你请吃!!
yeah!!!!
谢谢!

小杰:
单身很好。。
拍拖也很好。。
结婚也不错的好。。
都好咯!

幸福王子:
你想怎样?
呵呵
来踢馆的吗?
我来anti你。。
哇卡卡卡!!!

阿咯:
初次见面!!
我觉得配上mv..
感动指数提升!!

黑女人:
要是我大多几年。。
我也娶你!
开心吗?
呵呵

海贼:
你和幸福王子
都是来踢馆的吗?
在我还没结束单身
前你们都得单身。。乖!!
呵呵

小彭:
利端注资哦?
好好好好啊。。
叫他借麦我们他的房车约会。。
呵呵呵!!!

欧先生:
为什么这么强调?
哈哈。。
难道你。。。

動 Orson said...

男生不搞怪,女生不來愛
我也來組團
哈:

Janelle said...

做莫特地强调你单身啦!

荣希™ said...

你那么帅,找女朋友不难啦。。:-)

Anonymous said...

这样一篇歌词也可以啊?很混一下。。

然后还要宣传单身。。。嘎嘎嘎。

paul lee said...

默:
男生太搞怪,女生不敢爱。。
哈哈!

瞌睡公主:
em...
我没有强调。。
只是通知罢了。。
呵呵

荣希:
我很容易害羞的。。
不要这么说!!!

利端:
我有解释歌词。。
应该不算混的咯。。
你不懂单身的feeling的。。
你看我和小彭要组团了。。
你要注资!!
哈哈

Anonymous said...

准备好谈恋爱了吗?

~珊姑娘~ said...

阿宾出新歌吗?我很喜欢他们的呢!单飞后每听到新歌了!

讲了那么多,原来是要介绍单身的自己喔!你那么帅,放心啦!

Wake Up Studio said...

咿。。。怎么歌词的潇洒程度好像是说着我一样??

我永远都是很潇洒的那一个
哈哈哈哈哈

小琪 said...

缘分可遇不可求,耐心寻找你得真命天女!

Unknown said...

=) 原来你是单身的哈哈哈

我以为你有女友了之类的

因为你整天参加那些交际活动,一定很受欢迎啦

paul lee said...

Otaku.Kit @ 博客学堂 :
哈哈。。
ready...go

珊姑娘:
呵呵。。
他的歌不错。。
其实我要介绍歌的。。
单身是花边新闻。。呵呵

北西八地:
屁股你。。

小雏菊:
谢谢,阿sa!!
顺你贵言!!

杨宝贝:
朋友不嫌多嘛。。
难得这么有意义的
活动应该多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