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偷人借口

''海啸我要知道。。。
她服了什么药。。
怎么瞬间将我忘掉。。
连尸骨都让我找不到。。
''

哈林是我们的偶像。。
唱k少不了点他的歌来飙。。
走音也无所谓。。
反正我们又不是专业的。。
不然光亮品冠会有我红?
呵呵

昨天新闻写着。。
台湾最红的新闻照是
阿扁高举手拷
娱乐圈现在最红的就是
伊能静换人牵手十指紧扣
可怜的哈林哥被劈腿了。。
谈到爱情。。
我觉得我没资格说
因为我是情圣
可是是说的
【情场剩下来的人】

但我的金牛座的感情观
据说我们对于爱情是很专一的
不容易变心。。
可是,对没有信心经营的
感情会选择放弃。。
不会拖拖拉拉。。

所以说,
我很反对搞外遇。。
其他的金牛男我不懂。。
起码我不是!

我听过几个很白烂搞外遇的借口。。

大萝卜:“为什么她要跟我分手?”

友人说:“因为你花心,你对你们的感情不忠。”

大萝卜:“有吗?我很爱她,只爱她一个。。
而且我做过很多测验都说我是专一的。。”

你们听了很想骂粗口对吗?
我不会阻止你的!

大萝卜:“就因为我清楚地知道我爱的人是谁,
我真的很确定自己很专一”

友人:“男子总会为自己找很多
很多的理由来掩饰自己的错”

大萝卜:“你相信第二人格吗?
我控制不了我的第二人格才会这样的!”


偷人还赖人!你们还听过更烂的吗?

两性专家小彭说过。。
专一的定义很广。。。。
】心爱的不止【】个。。
】心爱了【】个又【】个。。
】门骗了【】个又【】个。。

都是专一。。

目前为止。。
我倒觉得伊能静的偷人借口还尚可接受。。
最起码她的借口很文艺

“两个不快乐的人,为何不寻找四个人的幸福”

爱情总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认为要拿得起放得下,
不要死缠烂打。

更不要分手后才说

我真的很爱你,

我很后悔以前没对你那么好。。

没有你我更想你。。

我的心跳都为了你而跳。。

你你你。

吊你都傻!

不尊重爱情者,
男人请自宫反省!
女人请反躬自省!



结论:我没有第二人格
不做测验
但我是专一的!
重要的是我还单身!

2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专一可以这么多的解释啊?
佩服想出来的人呢!!

Unknown said...

大萝卜:“你相信第二人格吗?
我控制不了我的第二人格才会这样的!”

偷人还赖人!你们还听过更烂的吗?


yer... 真的很屁啦 ==

都市[心]鮮人 said...

做不到你的sofa..哈~這篇文章很有趣。。真的有夠誇張。。。這樣是專一。。那真的很可憐

小杰 said...

嗯,看来这是跟专一有关的题目,还以为有什么人被偷了。

Anonymous said...

世上无奇不有,真的很像做戏酱。。赶快帮他去提名金马奖什么奖的吧!!不拿奖就太可惜了。。不要浪费了那么会做戏的演员。。什么烂借口。。亏他也说得出。。paul,你骂得好呀。。

都市[心]鮮人 said...

我忘了加多一個給你
專一還有另一個解釋
是harry博士說的。。哈哈

[專]門[一]腳踏兩船

Unknown said...

哈哈!果真藉口夠多.

paul lee said...

Akira:
对咯。。
两性专家小彭讲得!
呵呵

杨宝贝:
他丢了全天下男人的脸!

都是人:
他专一的定义不一样。。
呵呵

小杰:
偷人。。
就是搞外遇这样。。
呵呵

激动的无名氏小姐:
你真的很激动。。
我知道你很生气他。。
呵呵
每次看我的blog都不留言支持!
现在就迫不及待。。呵呵

穎子 said...

原來你是金牛座,我的星座和你相反的。

Janelle said...

第二人格?人格分裂证吗?!

~珊姑娘~ said...

专一这样用法,我反觉得滥用了专一!

我也是专一的人^^

蓝血人 said...

哈哈...我很专一的。我最讨厌花心大萝卜。他们都有很多借口。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都以为自己很专一!!
可能不了解专一的定义!!

对于伊能静的专一,我有点失望!!

ET女子 said...

称自己专一的人通常不专一~
专一用行动证明而不是口头上~

動 Orson said...

哈…
正常的反應…
不然你可以怎樣?

FILY said...

你终于还是忍不住写了

Christine Goh said...

专一
是当你确定他/她就是你的下半辈子后,
通常一段恋爱的开始还是不够了解彼此。
所以
能让你专一的爱人,生活上必定有共同的理念及共识~
哎哟!其实我要表达的是“不要盲目的爱”,对“对的人”专一,你赞同吗?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是单身pun~

0rd1n said...

厉害,读到最后才发现,原来你是为了讲自己是专一的,哈哈哈~

寻找四个人的幸福,这句话真的很深,但是,又很到点~

Carenlie said...

感情上太多人有着那样的借口,
所以为什么有‘想爱却不敢爱’这个名句!
爱情场上,‘杀人不眨眼的事’,数不清!

Anonymous said...

原来那些也叫专一 XD

died said...

第二人格?是双性人吗?我肯定是借口.现今社会的人都很不专一.所以家庭问题越来越严重.无奈~

xiao E said...

“两个不快乐的人,为何不寻找四个人的幸福”

很喜欢这句话~~:)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