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牛仔1122

颁奖典礼越来越靠近了。。
紧张哦。。

紧张屁哦。。
又不是你入围。。

没有入围不能紧张的吗?
我就是紧张
我紧张我不懂要穿什么

你又不是女的 担心什么

因为我没实力。。
所以我要靠外表取胜。。
我就知道你会说我又没有外表。。
没关系。。我靠衣装。。

答应外星人要以行动支持大马部落
也答应了茉莉
以尽我吸奶之力出席颁奖典礼

先感谢许文强大哥载我!
还有小雏菊载我回吧生。。

说回颁奖典礼的礼服。。
我还拿不定主意。。
我的fashion sense太普普了。。
所以呢,
打算不要穿,
全身涂油。
性感咧?
你们迫不及待想看了吗?
可是。。
我怕主办单位不让我进场。。
所以我尽量找适合的衣服。。

我也剪了香港无线当红小生的发型
特别为了
这届的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准备的
呵呵


你们呢?
有谁出席吗?


照片preview




大家可以给我意见吗?
我真的不懂怎样穿。。

后记:利用牛头当面具是因为
我刚刚睡醒。。
头发真的很好笑。。
所以想看到我的牛样。。
1122.。敬请期待

还有谁有出席?





4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够无聊了。。。。

你好像胖了。。。哈哈哈

当然白色好看啦。。。。相信我

Akira 思胜 said...

穿得好看就可以了啦...
呵呵...

Anonymous said...

都说啦,第二件!!白色的!!

memang lembu~~~~ Orz

那天1122的地方没有卖水,要自己准备水~hoho
因为牛不喝水摁不到牛头低~

XD

Christine Goh said...

我觉得那黑色外套配白色衬杉比较好看!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觉得白色好看 ^^

paul lee said...

三八姐姐:
你真的很好笑。。
被自己的姐姐
抢到沙发。。
很好笑的感觉!
白色1票!

akira:
你也很快手。。
问题是怎样穿才好看?
哈哈

许文强:
我听你说过你不说冷笑话的哦!
哈哈
被冷到下。。
不过你要喝奶我可以挤给你!
白色两票!

紫雨:
谢谢你的意见!
白色三票!

双子星姐妹:
你是算一张票还是两张票?
就算你两张。。
白色五票!

目前是白色压倒性领先!!

小杰 said...

hmm....我认为衣服可以随便穿,但是那个牛头面具就一定要带!

幸福王子 said...

第二套的颜色搭配比较美。
期待看你ing~
哈哈。
弄到我也是紧张。
不懂要穿somok liao。

穎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穎子 said...

要這樣隆重meh?
我只是想到牛仔褲+T-shirt

慘咯~
這樣我明天就去買晚裝。
(我又沒有入圍?=.=)

黑女人 said...

1122有卖水喝啦,
表听[翻版许文强]乱讲..

我也选白虽然我黑^^

xiao E said...

喜欢白色多一点~~

第一张看起来比较老成~~

0rd1n said...

我也是力顶白色,白色,冻蒜,白色,冻蒜,白色,冻蒜,白色,白色,白色,冻蒜,冻蒜,冻蒜~

Jooh said...

白色的!一定很好看!赫赫。。。不要涂油啦!你以为你是牛油meh...拿来涂roti...>.<'' (冷)

蓝血人 said...

我也觉得白色的。哈哈...涂油??是要比世界先生吗?

Unknown said...

只要自己舒服就好,別理會別人怎麼看.
如果要我選的話,白色好了.

Anonymous said...

有人说你的款有像丁力哦!!!

穿kot去!!!

Anonymous said...

黑白最好~
一副牛仔很忙的款~

Anonymous said...

walao,你可以够自恋。
什么无线小生。一点都不像咯。
呕死了。
白色的好看啦。


tracy

FILY said...

我也支持牛面具
请千万要戴着出席

ET女子 said...

白色衬衫好看,不要塞完进去~
放一边出来或完全不塞,走casual way.
塞太整齐有点奇怪~
designer的小意见。
还有别戴面具去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投白色一票!!
只是感觉到要特出的话,你还要下心思!!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牛头比较配黑白色。。。。

因为会变成。。。

乳牛。。。。哈哈哈哈~~~

Beverly's Secret said...

Hi there~~

You have great sense though!! Be confident~~

Just pick any you like...you look good on both^^

But if I have to do this to my brother, I will...remove the vest and belt, then pull out the shirt. I love the grey one, white is simply too plain. It'll look better if the shirt has some pattern on it.

Good luck to you!!!

paul lee said...

现在是早晨七点!
没错。。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早起身。。
回复留言的。。呵呵
又是那咖啡因作祟。。
haiz...

小杰:
你要一个吗?
哈哈

幸福王子:
1122见咯!
你不是不喜欢穿衣的吗?
呵呵

带刺的蝴蝶:
我也不懂哦。。
官网叫我们不要那么宅
哈哈。。

黑女人:
呵呵。。
我刚刚看了官网的留言。。
知道了!
哈哈。。
谢谢你的意见。。
1122见咯!

西瓜:
好吧。。
我应该是选白色!
1122有去吗?

阿lock:
那你是有出席的吗?

焕景:
哈哈。。
牛油。。
你比小彭好笑一点点。。
他的比较冷哈哈

蓝血人:
呵呵。。
这样比较特别嘛。。

志强:
这两件没有比睡衣舒服。。
那么我穿睡衣出席吧。。哈哈!

小彭:
我没有kot咧。。
给你炸到咯!
丁力。。。
那晚是不是上海滩聚会?哈哈

老妖猫: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很屌哦。。不错哦。。

企鹅tracy:
你暗恋我啊?
偷偷来看我的blog..
哈哈

fily:
有没有后悔不跟我一起出席啊?
我一定做多一个给你。。
要XXL size的。。
哈哈

et女子:
我有试过不要塞得。。
那么好吧。。
豁出去。。
听你的话!

sockpeng:
那么有什么idea吗?
我的ga chang不是很多罢了。。
哈哈

龟头:
乳牛不错哦!
哈哈
你呢?应该会出席吧?

BeverLy's Secret:
nice to c ur comment^^
The gray 1..i bought wrong size..
a bit a bit large for me..
so i decided to wear the white v light pink stripe shirt..
anyway, i m very appreciate ur suggestion! thank u so much!!

Anonymous said...

哇,
你这样穿啊?
那我不要和你撞衣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对啦对啦~我许文强,你丁力!!!

hoho~

elcaro said...

be yourself……
每个人感觉都好隆重啊。

Jocelyn said...

你好像发福了哦!哈哈~ 白色比较好看,可能是因为你的肤色比较暗,再加上褐色就更暗了。哈哈~ 你有奖拿啊?最冷部落客奖?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还有我有出席!!
嘻嘻……我也是住巴生的。
你是巴生哪里的?
回的时候,我们同辆车噢~~
我也跟小琪一起回。
^_^

我觉得白色那件比较好看叻~~
哎哟……自己做决定吧!
到时候见啦!

Carenlie said...

我也觉得黑色外套配白色衬杉比较好看。
祝你1122开心咯~

0rd1n said...

我讲这么多,其实是不打算出席的,哈哈哈~

HansonLi said...

白色白色
真羡慕你能出席这盛大的节目
呵呵

paul lee said...

sky:
哈哈。。
撞衣的话我们
假假讲是说好的!
哈哈

小彭:
我不要上海滩!!
呵呵

欧先生:
会隆重啊?
尊重场合嘛,反正酱难得。。
你的教父装不错啊!
神父重出江湖!

jocelyn:
那么就找一天出来喝茶。。
看一看我是不是真的发福了。。
^_^

雨文:
真的哦?
我是klang utama的
你呢?
原来她说的朋友就是你。。
那么1122见咯!

carenlie:
你没来?
可惜了!!

海贼:
你你你。。
没有义气的咯!
哈哈

hansonli:
你也来玩啦!
你是哪里人?

小琪 said...

我选白色那件!
颜色搭配比较ok,上一件就不是很和谐。

1122见咯!

HansonLi said...

你认识s型樱戈子吗??
我跟她同乡
还认识的
就在咸鱼之乡,关丹啦
呵呵

~珊姑娘~ said...

第二件很好看!就这样子穿咯。
很有牛仔feel喔!棒!!!

拍多多照片给我看可以吗!!!

paul lee said...

小雏菊:
谢谢你的意见!
我们1122见咯!

hansonli:
我们1027聚会那时认识的,
有聊天,拍照。。
还没很混到很熟!呵呵

珊姑娘:
呵呵。。
谢谢你的意见!
我已经偷了我姐姐的
相机。。
所以应该会拍很多照片。。
可是拿相机的人很少会入镜的!!
这样也很惨一下。呵呵

Rachel Core said...

第二件好看~!

paul lee said...

rachael core:
谢谢你的意见。。
看到你留言
吓到我下。。
呵呵

Unknown said...

我很想出席咯 T.T


白色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