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豁出去了II

在大众的面前。。
我很少会把感性的一面表露出来。。
可能荷尔蒙作祟吧。。
常常装出一幅无所谓的样子。。

就算看催泪的电影。。
如果自己一个人看。我会哭。。
和别人一起看。。我会将眼泪忍住。。
我就是那么的爱脸。。
哪位有铁棒的不是酱的?(可以反驳)哈哈哈

为了逗人开心。。我会用尽下三流手段。。
搬出压箱宝--冷笑话,扮小丑。。。
看见别人笑就会有一种成就感。。
所以被FILY灌上冷笑话王。。可悲。。

别人遇到问题。。
我可以扮演聆听者。。
我不专业。。但是我会用尽我的脑汁安慰人家。。
听到''谢谢你,我好多了。。''
YEAH..就是那种莫名的成就感。。

当我的情绪很down的话。。
我就会听歌。。所以我的blog一定要有音乐
不然它就好像死掉酱。。哈哈
听歌会让自己舒服一点。。
怎样都好。。就不会让人家知道我很不开心。。

如果自己遇到问题呢?
我会选择将它们吞掉。。
反正我的嘴巴大(只是嘴唇厚,重感情的人才有的,羡慕吧)
总觉得这样比较有担当。。
解决了自己的问题。。
那个成就感就会跑出来告诉我:你成功鸟!!来跳只舞吧。。哈哈哈

这种成就感很勇敢,很值得开心。。很安慰。。很盲目也很心酸

为什么我的金牛B

会有一对角呢?

因为

我是很爱钻牛角尖的人。。

那是一位中学的朋友告诉我的。。




其实我可以很好恋,很不要脸地说:"我周围的朋友很幸福,因为他们有。。
我是他们不能吃得开心果不专业的吴宗宪不可理喻的朋友!"






这就是我。。
可能你们会有疑问。。
上篇<<豁出去了>>。。
明明还写到那么开心。。那么SS..
为什么今天会那么悲啊?
因为。。
今天中午天气转阴。。
然后开始下雨。。
又要收衣收床单。。
所以心情很Down...


就借由这平台发泄一下。。
见怪不怪咯。。


Q:为什么会放这题目呢?
A:因为我变性感了。。。不不不。。是感性啦! 哈哈
怎样也该来个感性的一面的嘛。。也算是豁出去了
不然以为我只会笑。。和'起笑'(kisiao)

17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沙发

艾莉~エリ said...

你竟然离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有很多共同点ler...

你几时生日?

paul lee said...

哪里有离题哦!嘻嘻
我是四月尾的04271987..
以前我都不认为
我是金牛座的。。哈哈哈
以为自己没有牛脾气
原来都是潜移默化的
。。呵呵呵呵。。

ET女子 said...

你很跳tone~
可以知道你很情绪化~
开心时可以突然变悲起来~哈哈。

paul lee said...

et:情绪化。。还不至于。。我自认EQ还蛮高的。。哈哈哈

爱的主(璇)律 said...

金牛座的人都是这样的吗?哈哈
第一次到来:)

0rd1n said...

做人开心就好咯,只要做着自己想做的东西,都不用理三姑六婆的闲言闲语~

said...

听说金牛座的人都是这样的..

sally^^ said...

听说金牛座的人都很照顾朋友的,看来蛮准的哦~

paul lee said...

爱的主璇律:欢迎光临!我也不是非常了解金牛座是不是这样的。。不过我的个性是酱啦!

Lock:对咯。。开心就好

isaac:哈哈。。那你认为好还是不好呢?

sally:就凭你这句。。谢谢。。哈哈

Anonymous said...

认识你这么多年
还真希望看到你哭的样子
哈哈
至少我出国的时候你哭一个来看吧?

paul lee said...

fily:我会拿个罐子装我的眼泪。。让你带去英国!

Anonymous said...

回你两个字

恶心!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想哭的话, 就大声哭出来吧!!!

Akira 思胜 said...

对了, 我把你连接起来了哦..
嘻嘻, 会时常来看你的呢...

died said...

给你说几句。你是理想主义者,做任何事凡是开心就好。你必须要靠下属赚钱的。不要过分计划要有实际的行动力。你是被动者做事亲历亲为,和包山包海很压力吧~缺少方向感。是个聪明伶俐的孩子。

paul lee said...

akira:哈哈,我讨厌煽情的画面。。haha
我也link你了。。

梦想罐头:你是以什么来判断的?包山包海有准到。。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