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整蛊虫

突然想起几个月前和朋友到sunway pyramid逛街,
刚到的时候,他们说要先吃东西,
就是那么巧,有一台电视荧幕挂在柱子上的,
那荧幕是显示广场里面所有店面的名字和号码,

就有一位朋友,叫Fion..
她的人很直接的。。然后很容易相信朋友的。。
而且跟她开玩笑。。她都很理智
所以。。我最喜欢作弄这种人!!

我也不懂哪里来的想法。。
我就跟她说。。
现在这种monitor都是最新的科技
用声控的。。
只要你对着那monitor''Foods and Beverages''
它就会自动显示所有和吃喝有关的店。。

她很好奇地说 ''真的吗?那我要试一试。。''
她就很兴奋的走过去。。
我还提醒她记得要对准而且要大声一点。。
然后她就对着monitor说。。


''FOOD AND BEVERAGES!!''

她竟然还没发现我是在作弄她。。。
还很认真地问我
''都没有的!!''

我都快笑死了。。

真得很后悔没跟她说。。


“可能你不够大声。。再试一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哦~你爆料!
没义气的家伙~
温驯的金牛也会有发脾气的一天的
我要去打小报告

~珊姑娘~ said...

你好坏!!!但也好可爱。哈哈~~~~

paul lee said...

珊姑娘:那么晚还不睡?哈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zomok你酱坏,aiyoh!服了你!

你这边很多金牛一下ler...

你几时生日?

paul lee said...

ellie: 0427你呢?

•●小佑●• said...

我来看一看了!
非常的特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