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8

好久不见

突然发觉很久没开blog来看了,最后一篇竟是2013年宣告脱单,哈哈哈。

这些年过得,越来越好。

回想起开始写部落格时,十八九岁的小伙子。

开始从部落格认识其他博客,是二十出头的轻佻少年。

现在,已是三张的好青年!

还记得以前有位博客留言,若你当了CEO你还会写blog吗? 我记得我理直气壮的说,当然会。

然而现在,还没当上CEO就不写了,哈哈哈。

以前爱用文字记录生活,记录故事,记录成长,但现在的生活,有时很多感触,往往无法用文字描述,想用文字记录下来时,却被生活的快节奏打断思绪,词穷,然后就不写了。

但,要是我重返写博,我该如何定位我的部落格呢?哈哈

post下近照(*与侄儿)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