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不解

今天,我照镜子的时间比较久。

自恋?

不是。

我很疑惑,难道我额头刻着【欠扁】两个字吗?

我为人谦虚到爆不在话下,为何那条水会跟人说【I want to slap him】。

又来这句,不显我也显啦,不同的是他没直接对我说。

今天,工厂前辈们都在跟我分享以前怎样对付他,

叫我对那种欺善怕恶的人不能再仁慈,不能屈服于恶势力。

以暴制暴,是我最近要学的,反正现在很流行。

他这样的言语威胁,算不算恐吓?

在职场被自己人恐吓,说出去简直是笑话,更何况他是经理级的人物。

既然他如此嚣张,那我也没必要对他客气了。

时机一到,看谁先倒。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这种没有社会竞争能力的老鸟从不想过要自我增值,而是想尽办法打击新人的自信心,这样才觉得有安全感和存在价值。

不想被时代淘汰唯一的方法就是改变想法、做法和感受。但很明显经理就是等退休的这种人……

(因为我自己也是这种不求上进的人,哈哈哈!)

只能非常无奈地说: 『 谁叫你阿妈把你生得这么靓仔?』

你如何待人处事我没意见,但是我个人的态度是属于自己的尊重一定要靠自己的双手讨回来。在没有原则下与他人相处,对我来说不是谦卑,而是懦弱。

加油~

Anonymous said...

您好,我是马来西亚环球音乐的Sukie,我从我朋友中得知你的部落格,有兴趣麻烦您为我们做个宣传和呼吁。由于Lady Gaga刚发了她的新专辑,我们希望您能为我们做个有关这方面的专辑报道和宣传一些游戏单元,我们会为您提供相关的资料以方便您。报导完毕过后,我们会送你10张LadyGaga单曲专辑以回馈您广大的读者。希望您能尽快给我们回复。谢谢。我不懂怎样联络到您,所以在此给您留言了。期待您的回复。我的电邮地址是unimusic0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