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家人

话题依然是关于我的生日。

那晚,回到家后,看到大家都睡了,只剩老弟在书房赶功课,一个人默默的走到厨房。

突然看到餐桌上有个大盒子,开了灯,原来我的家人也回来这套惊喜。

打开盒子,原来是老母亲手做的蛋糕。心里真的很感动。突然,全部人从房间从出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那种喜悦很深刻心里也很激动,这次真的是估他们不到。

看着一辆载着满满爱心的脚踏车,我知道,你们所给予的爱,不止这些。做蛋糕虽然是老母的专长,但最近她的手的韧带受伤,还为我这不孝子制作如此精致的蛋糕,由衷的感谢我的超级女神!那晚,真的很开心。


一家人能坐在一起,闲话家常,互吐苦水,偶尔酸笑,偶尔打闹,尽管餐桌只是粗茶淡饭,但那却是最让人羡慕的幸福和福气了。



我相信做儿女的,只要不让他们担心,对他们来说应该是很大的安慰了。但这却是我们现在年轻人最难做到的事了,包括我,没有三更半夜也不懂原来有个地方叫,家,有个叮咛叫,早回家。

家人诚意满满的惊喜,足已深深的打动我,感激不在言下,这个生日真的很难忘,因为除了一班朋友为我庆祝外,还有你们,我最爱的家人!

上个星期五去吃晚餐时,我和姐姐开玩笑的问老母,我们的生日我们请吃,你们的生日又我们请吃。。最近手头紧,今年我们可以不孝顺一下吗?

老母笑笑说,【孝顺是一定要的,还有多少年可以孝顺哦。。。。】

虽然我们只是开玩笑,但是妈妈说的真的有道理。孩子可以孝顺父母多少年?我也不知道。

今天是母亲节,昨天老母和姑姑做了一个母亲节蛋糕,再一次被她们的创意给征服了!很荣幸我有一位多才多艺的小酒窝妈妈。



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3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这次爸爸比小酒窝抢镜哦?可爱到…………

如果、假设、要是你未来女友和你家人合不来,那肯定是她的问题,不是你家人有问题。

切记。切记。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葆。

大美女 said...

浓眉一家,哈哈
你弟弟也太爱光华了

paul lee said...

et:
我很荣幸出生在这家庭,有爱到。哈哈
谢谢~

fily:
我们不怕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