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Back to April

趁那记忆还没模糊之前,好好的记录起来那种【惊喜】的感觉。


上个星期五,大学朋友说要给我们三只金牛庆生,原本答应出席中学同学会,大学朋友突如其来的邀约因被我拒绝而遭到策划人短讯及脸书的要胁,我只好投降,只好赶两场咯。

出席了中学的同学会,就转战到The curve,Bubba Gump Shrimp。一到场,他们就给了我一大惊喜,我的前屋友跟她的男友北上来为我们庆生!老友见面格外兴奋,幸好没爽他们的约。

笑谈中,大学的好兄弟Gordon竟然也现身, 原来是他负责载我的前屋友他们上来。 真的好几年没见到他了!被他们的诚意打动,那晚仿佛回到了以前在嘛嘛喝茶,互相酸笑彼此,打闹中一起熬夜的日子。 用【久违重逢】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


当策划人告诉我在Bubba Gump庆生时,我就有心理准备,到时一定会被叫站在椅子然后被公然侮辱,可能喝了些酒,思维没那么清晰,加上过于兴奋的状态下,所以即使站在椅子上,众目睽睽下,虽然觉得很丢脸,但却觉得很享受。呵呵



想起大学三年的风风雨雨,维持一段友情是多么难,而能一起度过到最后的,那种友情已经不需要再多的修饰来形容,我怎能不相信,【朋友是可以一辈子的事】呢。

话说,我们这三只金牛的生日太接近了,加上其中两位是情侣,周五庆祝后,这个星期二【22/4】轮到庆祝海伦的生日,放工后一路塞车到Mid Valley吃生日大餐。晚餐后,有的回家,剩下我们几个寂寞难耐的继续喝茶,聊着聊着,他们就说第二天是我的生日,叫我上来bangsar他们跟我庆祝。原本我拒绝了他们的好意,可是他们一直说他们都已经跟其中两只金牛庆祝了,没有跟我庆祝很对不起我。 我又怎么好意思拒绝呢?哈哈哈。



大日子当天,因为老豆跟大哥不得空,所以我约了他们周五请他们吃大餐,所以晚上就赴大学朋友的约,连续几天都跟一样的人一起庆祝,看到彼此都想吐了!哈哈。



终于有专属自己的蛋糕跟蛋挞了,那晚大家都很累,所以吹玩蛋糕后就回了,这班朋友真是有意思。



一路回家,突然思绪变得很复杂,有种感动说不出来,也有些空虚,毕竟单身嘛。哈哈。而且,生日落在工作日真的很累,都没心情想去庆祝。

但,这些惊喜值得回味,再回味。

回到家,看到大门已关,预料之类,家人应该都睡着了,走到厨房时,看到餐桌上。。。。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