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五月天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他们的演唱会了,我是以前还很小的时候被北西影响才会喜欢五月天的音乐,到现在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买票。

你是我的No1有送票,我也传了几封可是不中。看来还是要付出一点代价了。。。。懊恼中!

虽然我不是很崇拜摇滚的那种,可是我也可以很rock的!因为我也会唱‘王妃’。




那天我妈妈说黄小琥‘没那么简单’的电话铃声很多人都在用,她想要换掉;我就把妈妈的电话铃声换成五月天的[突然好像你],我跟她说,现在你也是五月天的歌迷了, 一天是五月天的歌迷, 一世是五月天的歌迷,摇滚万岁!!Rock 啊!!!

她还是不要买票给我!为什么我那么看不开??为什么??168的不懂还有没有票tim..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呵~~我也很想去rock一下!!呵呵呵~~不過得先讓方大同的幽靈力量幫我洗禮一下先~~再去五月天rock他個夠夠力!!!!rock啊~~~~~~

et Shuben™ said...

现在的妈妈真的是,168 也看不开。不然你带她去见识一下啦~ 以后就不用自己买票了。

海南佬从来没错过五月天在新加坡的演出,但自从结婚后就没有再去摇滚一下了……

哼,有多余的钱给老婆不好, rock 什么 rock?!

Fily said...

我也想去看,可是那时我好像还没回 = =

Cally Tan said...

哈哈哈哈...我也是被他影像的~~~
我最喜欢那首的~~突然好想你!
下次send给我拉~!
哈哈哈.....那么在意做么?
也没有用了咯!等咯...慢慢等~~

paul lee said...

黑猫:
我很后悔。
非常后悔~
唉~~~~~~

et:
哈哈哈。。
你不了解我们这些热血男儿啦~
你去玩babydoll啦。。

哈哈哈

fily:
为什么那么快回来???

晶晶:
你好野~
一首十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