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我要红包!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初六了,也吃了六天的大鱼大肉,搞得舌头很痛,我要喝王老吉!


除夕的团圆饭因为多了一名成员(叔叔娶老婆了),所以我们将饭桌摆在前院,我很喜欢大家一起围在圆桌吃团圆饭的气氛了,加上我家除夕夜的菜色,还能跟酒楼的套餐媲美!

*小插曲*

人家说食不言,身为有礼貌的小孩,吃饭前必须循例的先叫长辈吃饭再开餐的,通常叔叔的老婆,我们称她为婶婶,我的婶婶属于较丰满像北西那样的,开餐前,我们就叫,姑婆吃,爸爸吃,妈妈吃,阿莲姑姑吃,阿兰姑姑吃,阿强叔叔吃,阿芬'婶婶'吃...此时。。我忍住不笑。。尽量不笑。。偷偷笑就好了。。我真的很坏。。哈哈哈哈哈(不明白笑点的,请念多几篇才行)

*最不红的大年初一*

年初一去亲戚家拜年之前,我们四姐弟要向父母拿压岁,据雨扬居士提到,家里的长辈就是活菩萨,他们给压岁钱时一定要像晚辈说好话,那么就会实现,不过之前我们的家是跪着敬茶给父母和说祝福语才能拿到他们给的压岁钱。。听了雨扬居士这么一说,今年起父母也得向我们说好话。。哈哈哈。。因为父母去年就投诉我们的祝贺语没创意。。这次他们也要伤脑筋咯。。呵呵!

*每年初一我们会穿到红彤彤的,不过今年据说初一不能穿红和黑,所以。。

初一晚上就是亲戚来我家拜年,为了准备晚上的食物,我们可是忙了整个下午,反正报纸写初一不能睡午觉,所以用那时间来准备食物更好。。只不过我包水饺包到在钓鱼,累到不行!
姐姐的朋友一直叫我加入他们的赌局,我想反正过年嘛,小赌怡情就跟他们玩玩咯。。
结果不小心赢了庄家很多的钱。。他们逼我当庄家。。我就用他们输给我的钱当资本咯,
结果又不小心赢了他们更多的钱。。而且我真的很仁慈,我还特意补牌给它爆,赢他们点点就好了,不然以后不敢来我家拜年就够力了!

一小部分的食物照片,很忙没时间拍!呵呵

*没回娘家的年初二*
初二,今年我们改去三才回妈妈的娘家,所以整个下午是空闲到。。很好睡!

话说新年,看半夜场是我们的习惯,这是北西带起的风气,每年都是他负责先订票,再确定人数!这晚看了【大囍事】,我认为这部戏的败笔在于他配乐的音量忽大忽小,不过那些笑点的呈现手法真的很值得赞扬!很多桥段很新又很有创意,我最喜欢有创意的东西了!!

我最喜欢那句:“walao,想不到你的人那么美,大便那么臭。。”


初三到初四。。就是拜年,拜年,吃,喝,赌,赌,赌!

要睡了,睡醒再更新!报告完毕!

18 comments:

Christine Goh said...

沙发!!!

Anonymous said...

我给你红包封好不好?XD

Christine Goh said...

哈。。。。paiseh啊!我又尝试念几遍啦!还是不懂有什么好笑的哩?可以讲吗?我神经比较迟钝,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要红包,可以找我!!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祝你可以拿到多多紅包~繼續贏錢

你真的好壞,竟然要嬸嬸”省省吃“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赌博赚到多少呢?

Jooh said...

那么多钱!!!请吃!!

xiao E said...

初一的时候~~

我穿了黑色的衣哦~~:(

Carenlie said...

新年快乐哦^^

Vin vin said...

食物也太丰盛了吧!
看得我口水直流!
不过真得不能穿黑衣吗?

穎子 said...

ah 牛,什麽時候派紅包給我?

雪莉 said...

我也不懂笑什么哦~

Unknown said...

=| 我吃太多,吃到嘴烂了

happy 牛year 过去了

paul lee said...

紫雨:
拜年要给红包!
坐沙发。。不好意思,红包拿来!
呵呵

笑点啊。。就是叫我的婶婶。。省省吃咯。。。

rosemary:
好好好!!!
bank in 给我!

sock peng:
哈哈哈。。bank in 给我!
哈哈

歪歪:
你很聪明哦!哈哈哈!
谢谢。。不过我戒赌了,因为见好就收嘛!

akira:
秘密。。呵呵

jooh:
偷偷跟你说。。那天博客聚会我花完了!

西瓜:
怎么改名了的?
那么你现在得穿红红跳只舞然后post上youtube那么就能解决了!

carenlie:
恭喜发财!考试顺利!

vinvin:
丰衣足食嘛,饭桌上一定要有多多的菜!。。我爸爸说的!
不过我亲戚都不喜欢我们过年穿黑衣的!

蝴蝶:
等你派了过后!

sheali:
因为哦。。她比较胖。。所以当我们叫她省省吃的时候。。突然有噗嗤一笑的感觉咯!新年快乐!!

杨宝贝:
我也是。。不过我还没吃够!
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是叫阿芬省省吃对吧!!!哈哈哈哈!!!还真好笑!!!XD

Mitch Tay said...

金牛霸你好!
新年快乐噢!
你的自家合照真温馨~
最右边的那个应该是你吧?
嘻嘻!

stiva said...

我喜欢你家人~感觉很好!
现在懂我是谁了吧!

paul lee said...

珊姑娘:
呵呵。。
很坏对不对。。
我要检讨了。。哈哈

kimichii:
不能说的秘密!
呵呵
应该是吧。。

stiva:
知道了!
哈哈
林志玲说得:我才不会忘记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