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惊世钜作

翻开小学成绩册时,发现我的志愿那里写着科学家,天文学家,医生,
最令我摸不着头脑的是---司机!
我想不起为什么我会说要当司机。。可能老师'屈'我的!
当然,出现频率最多的是【画家】!
人家说学画画的孩子是不会学坏的,
小学一年级,我就开始到【曹画室】学画画!
我依稀记得第一幅作品是蚂蚁的家!
当大家完成作品时,杨老师将所有的作品拼贴在墙上,
这集合所有小孩对于蚂蚁的家的想像力,眼前是一副很壮观的艺术作品!

‘兴趣是天生还是后天培养的呢?’

直到高三毕业后,为了打工及大学的关系,我就没再继续学了。
真的很感谢曹老师夫妇的教导,他们对于艺术的传承及教育精神,
在那里学画的十二年,我可以保证,他们绝对是吧生首屈一指!
吧生的家长如果要选择绘画补习班,那里绝对是你的选择,
因为让孩子在一个没有与商业利益挂钩的地方学习绘画,
小孩才能真正的体会到绘画的乐趣!

很多中学同学都以为我会选择美术学院进修,可是,我并没有。
因为我是在传统的商人的家庭长大的!也就是说,如果你说要当画家,
大人就会说:‘画家死后才出名的!

【当然,我并不是这种想法的人。】

虽然没继续学画画了,可是我却没有对画画失去热诚。
自完成那副桃花阵的banner后,我又有惊世钜作了!
那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壁画。

是的,没错!就是在墙上作画,简单来说你也能解读为涂鸦。

我家的书房装修后,空虚的墙让我觉得整间书房很沉闷,
所以参考了几本插画的书籍,当中电玩的主题很吸引我,
将原有的概念加入我的想法,再一次地,显露我藏拙已久的才艺,
表现我艺术气息非凡的另一面!

我猜你们心里一定在幻想着,然后字幕是

【太帅了!!】

或者

【想太多了!!】

不管怎样,看一看大师作画的过程吧!
这可是第一次画壁画!



工欲善其事,欲先利其器!


还有草稿。


享受过程,才能有好的作品!




桃花阵banner是电脑绘图,
这个扮MJ吃冬菇长大的Mario,是纯手绘的!

其实还想画一幅牡丹花的油画给妈妈,
因为她说风水师说,在饭厅放牡丹花会增运之类的!
可是,我太忙了,而且拖了两年还没画!

现在又开学了。。
更忙!
所以等我毕业得空后再画!

那天听到有人说,艺术是要有美感的,
美感却是很主观的,
所以我的壁画不是艺术,是美术!
所以它不仅仅只有美感,而且还有欣赏的价值!

想丢我鸡蛋吗?
可是不要丢脸!
谢谢合作!

差点忘了强调,这壁画是我一个人完成的!

请拍手!!

谢谢!!

3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自己画的哦?
好厉害呢!

HansonLi said...

啪啪啪啪
我是真的在为你拍手
看画评画确实是很主观的
而我这次的主观是
你画得很美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厉害到~
我想自己毕生就只会画一只乌龟而已。其余的都别谈了。哈哈~
那位马先生很有创意耶~

Anonymous said...

wow,原来还会画画的,加分加分。

几时得空帮我弄banner?

Carenlie said...

厉害厉害~
鼓掌~XD
开学了哦,加油咯~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为你拍手~
那电玩的画很可爱。

加油~
或许说你就不要放弃当画家的理想嘛~
就把当画家变成梦想。
梦想可以是美仑美魂的,不一定要达到。

Anonymous said...

你的手工真的很好噢~
那样房间好有趣了说 ^^

SIMMY said...

哈哈,你还很有空呢,用了多久呢?

Unknown said...

我看不出原来你是这么厉害的一个人。
我有眼不认识泰山

蓝血人 said...

哟~帅哥你很厉害啊~可以帮我画一个吗?
哈哈~下次画多点。你是美术的人才!

Jooh said...

拍手!!!!
哈哈哈
不错啦!!!!:)

蓝血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掌声响起!!
很好看的壁画!!

同意你的说法在传统的商人家里成长
比较不允许把画画当事业!!
我也是这样荒废了作画

動 Orson said...

我對畫畫没什麼天份…哈…
有構思,有主題,有題材就好
你的創作不錯…哈…

幸福王子 said...

拍手ing。

Anonymous said...

你的壁画好KUSO!!!
原来你会画画的,还在曹老师那学了十二年!我六岁学了一年就懒惰了@@

我房间也有个壁画,是一只五颜六色的狮子和大象 心情很down时发起的疯 XD

Janelle said...

你家人真好,让你自由发挥!
要是我家,他们一定会心疼到半死,说好好的墙壁拿来画成这样(我的画很难看的)

艾莉~エリ said...

yer...你读business的

还那么会画画

超厉害!
有点傻眼
好羡慕...(无言)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跟我想象中很不一样
的确不错
很fresh。。。
但是。。。不久之后那个房间就。。。。

不敢想象

还有。。。我严重怀疑曹老师有给你广告费
娃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一句画家死后才出名的!
哈哈.... 超好笑~

那副畫,有簡單的美啊~

Ksteeng1122 said...

好历害喔!请问你用什么颜料画壁画呢?

都市[心]鮮人 said...

你還真會畫的。。什麽時候也給我的房間畫喲?

梁曉翔 said...

不错不错!我也是有这方面的天份!呵呵
第一次来!得空也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哦!
http://lovevincentever.blogspot.com/

paul lee said...

akira:
对啊对啊!!
我乱乱来的。。呵呵

Hansonli:
我猜你也是喜欢画画的,
祝福你!
加油!

应。界
谢谢你的赞美!
呵呵。。你说的马先生我想了很久。。
原来是。。他。。呵呵

利端:
我毕业后就得空了。。haha
所以你慢慢。。。。等咯!呵呵

carenlie:
你也是!!

雨文:
不是梦想。。
是兴趣。。
在选课进修的时候很挣扎。。
不过现在一点也不后悔!

双子星:
谢谢!
我的手工。。还好啦。。
你太客气了!

simmy:
7个小时左右吧。。
不要看它只是小小衣服墙
我的手画到快断了。。

杨宝贝:
来敬我一杯茶,
我收你做徒弟!
呵呵

蓝血人:
不要叫我帅哥,待会我被群殴的!
呵呵
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
我没那个勇气。。哈哈

jooh:
(鞠躬)谢谢!

sock peng:
可是女生的话,家长比较会赞同的吧。
那么你快拿起你的画笔继续下起吧!
加油!

默:
你的赞美很详细!
【鞠躬】谢谢!!

幸福王子:
谢谢咯!

小颖:
原来你也是在曹老师那里学的啊?
我要看你的壁画,拍给我看。。

janelle:
哈哈。。
因为从小妈妈就培养我们四姐弟,
所以她很放心给我们去画!

ellie:
这才艺我都是藏起来的。。。
不敢给人家知道。。
不然。。她们会爱死我了!

北西八地:
你也是从曹画室出来的列!!
没有啦,他们两夫妇真的很好!
我打广告是凭良心的。。
他们真的是很好的老师!

我们家最喜欢油漆。。
几年后肮脏了。。最多油过咯。。

恺乐:
我很喜欢ikea的摆设。。尤其墙上的壁纸
可是买不起就得靠自己咯!
哈哈
谢谢你的赞美。。

ksteeng:
我用压克力画的。。
不过效果很烂。。
要油很多遍,
我姐姐是说压克力颜料不solid.

都是人:
我用了将近7个小时的时间完成那么小一篇的墙,手酸到不行。。。你觉得我还会在画吗?
哈哈

Vin vin said...

太厉害了!
你应该读错课了!
真得很美!
加上我喜欢青色,
把你的墙壁送给我吧!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没有上过学院吗?
画得不错也,
不要放弃。
继续自学~

ET女子 said...

这是你家里客厅、还是房间的墙壁?
不错,有天份!!

動 Orson said...

其實我有講錯話…
感謝你的包容…
哈…

有很詳細嗎?
哈…
有一句廣告詞:「你值得擁有」
XD~

paul lee said...

vincent:
谢谢光临!

vinvin:
也没有说选错科啦,
marketing也需要创意的。。
所以也还好!
我的墙壁现在是天价了!
哈哈

sky:
绘画补习班算吗?
呵呵
我姐姐是设计师,所以不会的都问她!
乱乱摸索应该也算自学吧?呵呵

et女子:
书房!

默:
呵呵。。不客气啦!

et Shuben™ said...

请你顺便帮外星人设计网络结婚请柬,可以吗?

不要酱啦,大家都是巴生人,自己人。


回复 《借口》

死鸟人: 什么?你只有 32A 而已哦?小粒到………………

外星人: 因为本小姐对奶制品敏感。

FILY said...

给你拍拍手

Anonymous said...

http://img104.imageshack.us/my.php?image=bihua2ge2.jpg

献丑了! :D

時空串連 said...

很棒的pixel style
邀請您使用我們開發免費的google map邊欄貼件
讓您的blog擁有專屬的網誌地圖`留下您的人生行腳喔
^^
時空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