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打工仔心声

今天看到一位拜直销为神的年轻人写了这么一句话,

【人家告诉我~做直销要坚持的~!我更佩服你!今早下着雨~那么好睡~你都要坚持去上班~!加油哦】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会排斥直销传销的活动就是这些人害得。 我看到这句话非常的反感。但,我绝不反对直销还是传销的活动,只是感叹现代的年轻人,真悲哀,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大家都想靠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若你成功了,大可跟朋友分享心得,但是写的出这句话的人,完全就是狗眼心态,就算成功了,也会让人不屑。 可能你觉得我是酸葡萄心态,可是打工有什么不好?

早上不需要等闹钟响我就迫不及待起身,期待今天比昨天好,管它晴天还是雨天,只要是工作天我就是有活力。

每天都要弄到自己很忙,虽然很烦,很累,就算放工时间过了,还是要从容不迫的将明天要处理的工作整理一下才会潇潇洒洒的刷卡回家。

拜一虽然很蓝但是周末很爽,月头开始埋头苦干,月尾口袋满满又不会暗干。

只能说人各有志,行行出状元,希望你的坚持不要被击败。

不过我还是觉得智慧才是真正的财富,无可取代。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说真的,打工仔的心声真是如此,monday blue是逃不掉的,但渐渐的我学会了定下目标给自己,所以每次工作烦躁时我就会想着自己的目标然后努力工作,至少还是会有happy working mood的=)
打工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