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你来成全我吧!

工作了一个月半,对我这种社会新鲜人,我还适应的不错,总算体会到狗吃狗骨,自己zap生的现实社会了。

也体会到如果每个星期都有一件让你期待的事,日子也会过得开心点,也会快过一点。

那下个星期最期待的事是我的人生大事。

寒窗苦读了三年,毕业典礼就在下个星期五,八月七号,八点,MCA 大礼堂。

衰到~~~毕业典礼在星期五还是头一遭。。竟然被我遇上,我是很体谅朋友的,他们说拿不到假来送花给我,我也不会介意的。但是我有一个很小的心愿,我希望读着这篇博文的博客或朋友能制作大布条给我,然后派代表在礼堂外拉着,我已经帮你们想好标题了,如下;

吧生的模范生!
雪州的骄傲!
国家的栋梁!



Ahpoh 你得咗啦!

不过我最喜欢下面那张。







真的觉得我的心愿太小了。on 不 on?

16 comments:

Life is full of challenges said...

你想太多了。
哈哈

天使 said...

=____________=
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啊。。。
哈哈。。。。

ღ 伊凡儿 ღ said...

hahha
要不要我制作短片,全国放映?

sinfullyivy said...

诸多要求!!!

p.s.如果是要写你本名的话我可以考虑。XD

Hazel said...

哎哟,怎么这么为难人~

Chi Leong said...

要求很高下
哈哈

利端 said...

我无法出席,在各大报头版广告祝贺可以吗?
还是安排直升机在你毕业典礼时,挂着大布条在你学校上空不断盘旋?

sock peng said...

恭喜!!恭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你!!

小琪 said...

congratulation paul...
ask all ur relative support u la.. ^^

hudxuan said...

刚好那一天要去那边做些事情,应该会蛇下来看看

发白日梦^^ said...

给你炸到。。。。无言!

MeiFang said...

真的有点Zha Dao...
你今晚睡觉时应该会有吧,哈哈!
也许你会梦见更劲爆的...
或者你可以自己制作然后放在那边,哈哈!

Carenlie said...

=="
虽然炸到,不过还是恭喜你~

大美女 said...

发梦比较快

et Shuben™ said...

哪里找到的?给我!给我!

外星人有一个是英文版的咯,说我是 CEO 。

paul lee said...

Tracy:
会咩?

天使:
哈哈。。
那你有留言!
哈哈

带刺的蝴蝶,
你比较有创意!
我buy!

ivy:
身在怡保的你还好吗??
哈哈

haiz:
哪里会。。。
很简单了。。好过买花

chi leong:
你们没诚意的啦。。
小小的心愿你们却闲我要求高咯!
呵呵

利端:
全部留言的博友里面你最好!!!!
你最有诚意,最有创意!!!!
果然没交错朋友!
我等你的直升机来我离开。。
不然赖死不走。。。

sock peng:
哈哈哈。。
害羞~~

小琪:
我不要只有congratulation paul的贺词。。
一定要加光宗耀祖!!
哈哈

hudxuan:
那你负责拿布条!

发白日梦:
你比较威水咧。。
first class leh!!!!
要不要做多一个布条给你??
呵呵

meifang:
我每天放梦都梦到那个布条。。。
我不要自己做的。。
那样我会很心虚!
呵呵

carenlie:
谢谢咯~
你要不要帮忙拉布条?

fily:
好朋友~

et:
google咯。。然后ps..
haha
我的不是fb的application做的.

#谢谢你的支持。。看来只有你一位热心人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