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正式复出!我回来了!

诸位乡情父老们,
我回来了!


不是我自恋。。又有人说我长得像蔡旻佑了!
我不是那么想的咯。。

话说回来
很想念这边。。
今天要写够够力了
终于考完事了。。
总是有个习惯在每个学期的结束做一个总结
没做一次的总结。。意味着我的大学生活慢慢在倒数着了。。
五味杂陈的心情。。

那么就开始总结我的大学生活倒数第三个学期。。
这学期的开始,
我也开始启用了这个部落格。。
我好像很颓废的过完这学期。。哈哈
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除了和helen,jim,jenny一起去sunway 玩,
然后去我的家乡..klang吃一些好料。。
还有就是很多中学的聚会。。

也有很遗憾的事情。
靠近大考的时候,
我的好朋友谐星+很狗的gordon竟然患上颜面神经失调
他养病的期间,初期跟他联络时,他很低落。。
真得不忍心也很担心看他那么辛苦自己一个人面对。。
不过慢慢跟他沟通后。。
看到他的讯息从很负面到现在慢慢开始不那么偏激
也很替他开心。。终于想通了。。
不过因为这样我们才发现。。
少了他。。真的少了很多东西。。
像每次要考试的时候,他都会很压力,然后一直提问。。
然后我们就有那股动力一直读书。。
考完试后就会一直问这样做对不对。。
紧张成了他的优点。。因为他紧张。
就会间接的感染整个气氛。。
我们就会比较有考试的气氛。。

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复,耐心的养病。。

还有就是希望他可以回来考supp。。
不是我咒他考supp而是校方允许他的特殊情况,
supp paper以大考的方式计分。。那么好的机会一定要好好包握!
我们挺你!!哈哈



真得很不想用颓废来总结我的大学倒数第三个学期!
不过。。这是事实!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咯,少了他真的很闷咧。
paul,你也是很闷对不对?
不过看到他真的不像之前那么negative,心里没那么担心。
朋友,加油咯!!!

~珊姑娘~ said...

先欢迎你回来。再附上你的近照比较下吧,蔡旻佑很可爱!嘻嘻。

颜面神经失调是什么病喔???
没了他才发现很闷喔?。。。。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
你终于肯承认你是颓废了
我一直都说你颓废的拉
你还应说没有
kekekekeke

paul lee said...

珊姑娘:这种病。。我有写过,前几篇吧。。可以看看!。。他是开心果所以少了他就少了一点气氛咯

北西八地:我就是。。。不承认!

Anonymous said...

你何止颓废,你还很无聊

还有,你不要再侮辱蔡旻佑了
你明明就是菜市场

Anonymous said...

你像蔡旻佑??!
不会吧。。。
啊~终于考好了!应该不会拿sup吧。
休息一会儿啦。。
我们暂时放假,过后才做thesis

Anonymous said...

靓仔就是了~哈哈哈哈

paul lee said...

fily:你有那么憎我吗?哈哈
小云:都是人家说的。。不管我的事!哈哈哈
feiyifan:这样称赞人家。。人家会害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