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爆笑心理测验

Paul: unbreakable.. says:
ask u some 心理测验
F for FILY says:
ooo
Paul: unbreakable.. says:
请用形容词来形容以下的东西
Paul: unbreakable.. says:

F for FILY says:
优雅
Paul: unbreakable.. says:

F for FILY says:
可爱
Paul: unbreakable.. says:
玻璃杯
F for FILY says:
透明的 ==

Paul: unbreakable.. says:
森林
F for FILY says:
空气很好
Paul: unbreakable.. says:
形容词。。
F for FILY says:
我是应你了哦
Paul: unbreakable.. says:
空气很好那里算是形容词?
F for FILY says:
森林 = 很大

Paul: unbreakable.. says:
炸到
F for FILY says:
森林 = 空气清新、很大、绿色的
Paul: unbreakable.. says:
那么荡秋千呢
F for FILY says:
看人家荡很爽、自己荡会很怕
Paul: unbreakable.. says:
成绩揭晓。。
Paul: unbreakable.. says:
猫是你的爱人-->优雅。。所以你是同性恋倾向的
F for FILY says:
关同性恋什么事?
F for FILY says:
我明明对母的没兴趣
Paul: unbreakable.. says:
狗是你自己--〉可爱。。我没话说。。不过可以加多一个装字在前面。。装可爱。。多适合你
F for FILY says:
多可爱的我
F for FILY says:
这测验真准

Paul: unbreakable.. says:
玻璃杯是你对爱情的想法--〉透明。。我不会解释
F for FILY says:
我明白耶
F for FILY says:
真的蛮准

Paul: unbreakable.. says:
森林是你对死亡的想法。。空气清新、很大、绿色的
。。。你看得很开。。
F for FILY says:
嗯,确实

Paul: unbreakable.. says:
荡秋千是你对于第一次和你的爱人爱爱的感觉--〉看人家荡很爽、自己荡会很怕。。。白话一点就是看人家做很爽、自己做会很怕
Paul: unbreakable.. says:
哈哈哈哈哈
F for FILY says:

Paul: unbreakable.. says:
这个事我看过最好笑的答案
F for FILY says:
笑死
F for FILY says:
我也觉得很好笑




##有偷笑得就乖乖留言!!哈哈哈

4 comments:

FILY said...

你这个无聊uncle
一定是人生太无趣了没东西写
所以才特地来msn我套料!!

Gordon said...

lolz...i like that playground swing that answer!hahahhahaha...

paul lee said...

fily,
是你的答案太好笑了。。
而且我问过你的。。你说放上来。
想红的家伙

Anonymous said...

paul,u dun be so bad la...always bully ppl...bad bad bad...